close

珍珍-

「終於打掃完了...」妳累的攤在沙發上

「寶貝阿辛苦了,我去做飯」他偷心了一下妳的臉頰就向廚房走去

「歐巴不行!年夜飯是媳婦做的阿!我來!」

「嗯...好吧!妳那妳先去切菜,小心不要切到手了,我在旁邊」

接到任務後的妳在執行任務,但妳的雙手卻搞叛逆,讓妳華麗麗的切到了手

「阿西...不是說小心嘛!去擦藥!」

金碩珍拎著妳到客廳擦藥,正享受這種甜甜的氣氛時妳卻聽到

「你居然敢讓我的寶貝受傷,等傷好了妳就知道」

這年的新年禮物似乎會很刺激

 

糖糖-

「歐巴,你稍微動一下吧」嗯,閔玧其已經從早躺到現在下午4點了,除了喝水吃點東西外他一下都沒動,簡單來說就是會呼吸的石頭

「懶」連講話也很清楚表達自己只是會呼吸而已的石頭

「...那晚餐也不用吃了?阿~真可惜~那等家人們回來後歐巴就繼續睡吧~」

「不行,團圓飯要一起」他馬上彈起來拉著妳的手

「道歉」「蛤?」

「你都沒幫忙只是幫忙吃飯而已當然要道歉阿!」

「...ㄚ頭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明年會幫你打掃的」

新年禮物是命令到了閔玧其,好像也不錯?

 

厚比-

「寶寶,晚餐要吃什麼??」他從後面緊緊抱住正在切菜的妳

「就跟以往年夜飯一樣阿~五穀飯、韓式鰻頭、銅板烤肉之類的」

「嗯~寶寶做的一定很~好吃」他親了親妳的頭髮

「別鬧拉,你去做別的,等等煮壞,這條魚很珍貴的!」妳害羞的想趕他走

「不就是條傻魚嘛...對了明天早上我也來幫忙煮米糕湯吧!」

「歐巴我能信你嘛...」他已經搞砸妳不知道幾次類似的湯了

什麼鹽放成糖阿,辣椒醬放成醬油膏阿,蒜沒切末就整顆丟進去等等...

「當然能,米糕什麼的我最愛了阿不會搞砸的!」

希望今年的新年禮物是明早千萬不要搞砸

 

俊尼-

「歐巴我要你幫個忙」大掃除時妳這樣對金南俊說

而身為平常打掃時都會被冷落的他當然馬上說幫

「幫我站在這個圈圈裡好嗎?」妳指著被畫在牆角的圈圈

「...寶貝我也想幫忙阿~」

「嗯?你站著不要動就是最好的幫忙啦!」邊說妳邊開始做事,他也去站著

但是妳輕估了148智商之超級破壞王之金南俊的實力

「哈~~~啾!!!」妳心愛的花瓶就這麼帶著姨母微笑跟妳說了來世再相見

「....金南俊你給我出去!!」

看來不能輕估金南俊這危險的男人...新年阿...

 

雞米-

「寶寶寶寶不能睡!今晚要守夜呢!」他搖醒即將睡去的妳

「阿...?嗯...」妳迷迷糊糊的說

眼看著妳又要睡去,朴智旻馬上想到一個好辦法,靠近了妳耳朵

「寶寶,我有個不睡覺的方法,要不我們現在試試?」說完手就拂上妳的腰

「喔莫不不不,不用了我醒了,謝謝」妳馬上清醒,這會出大事的阿

想去年也是這樣....在隔天妳忍著痛做完事後,不只腰痛找妳喝茶,其他什麼痠痛的也一次都來找妳泡茶聊怎麼顧身體了

「真的嗎?要繼續聊天了?」「真的!!」

於是他又恢復成平常的雞米了,繼續用著可愛的小奶音跟妳聊天了

 

泰泰-

「泰泰我想睡覺...」「我也是...」

你們兩個平時只要都沒事,就會早早睡覺,是早睡的人,偏偏遇上了守夜,真是折磨死你們倆了

「要做點什麼不會想睡的阿...」妳努力打起精神

「做愛...」「嗯?///////」妳的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呈現草莓紅,睡意也全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轉頭看著身旁的金泰亨

...一臉哥超想睡的樣子,那剛剛又是誰說的話?

「寶寶...只要妳讓泰泰吃我就不會想睡覺了」在妳懷疑時他說出這話

泰亨阿不用那麼直接沒關西的

 

果果-

「果果...我好想睡...」妳揉著眼睛難過的跟他說

但在田柾國眼裡根本不是這樣

因為妳穿的是他的帽T所以看起來小小隻的,想睡的表情可愛可愛的,整個就是放電100的狀態,引起了他不該出現的征服欲

「寶寶,妳轉過去」他從後面抱著妳,因為知道明天妳要很忙,所以打算忍

「我想睡...好睏...」妳甜甜的聲音殺傷力又是100

「想睡就睡吧,熬夜多辛苦阿」他忍著等妳在他懷裡安穩睡著後把妳輕輕放到床上蓋實被子

田柾國已經開始計畫怎麼跟妳討回來了

-----我是分隔線-----

忙內賴被我寫汙了顆顆(驕傲臉

現在還沒睡真是痛苦死我了

守夜真的好累,明明平常爸媽一直催睡覺的時候我能玩到快一點甚至1點多

現在他們不催我反而想睡覺了....

大家新年快樂阿阿阿

明天下午5點還要繼續守FOX

我撐不下去了等等我要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