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風,妳要回來上學了嗎?”

“生物老師已經盯上妳了阿”

“妳的位子都長滿香菇了阿”

“是不會回嘛妳”

手機上顯示的是他傳來的簡訊,我卻一點也不想回

終於等到了我消失時才會懂得找我嗎?

是不是阿金泰亨,你說是不是阿我親愛的的竹馬

這是第幾天沒去上學了,是第幾餐沒吃了,是第幾個小時沒有朴智旻了

好冷,真的好冷,全身都是冰涼的

“解脫吧”一瞬間從我腦中出現的想法使我顫抖

韓晴風阿,妳真的要就此結束嗎?

-

「該死...」金泰亨看著手機上一次又一次的已讀訊息

心滿是疼痛,誰說他不關心韓晴風了,每次都找著她的身影

下雨天趕緊跑回家給她帶傘,回來時卻發現她不在了

她跌倒時笑她想扶她,卻被朴智旻搶先

跟朋友出遊時想到她生病,就訊息給她讓她看看

一切一切的金泰亨的愛都圍繞著韓晴風轉

卻還是讓朴智旻那小子帶走她了......

上學路上多了一個朴智旻,回家路上不再是金泰亨獨佔她,

上課不再偷偷傳紙條聊天,下課時找的人不再是金泰亨,

假日去他家的次數變少,放假也不再是他這從小的竹馬第一個約到她

聽到朴智旻甩掉她後立刻就找上了朴智旻理論

發現是因為自己,是自己不自覺的佔有和理所當然害她失去了她老是掛在嘴邊說愛的男人

金泰亨是多麼痛,韓晴風也不再回他訊息,更沒來上課

他多想直接殺到她家撞開門大叫韓晴風要她振作還有自己在她身邊

但他做不到,他一直知道他的青梅是多麼脆落

這樣一鬧,她肯定下輩子也不認自己了

但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再過,金泰亨再也受不了了

放學就衝到韓晴風家門前大喊

「韓晴風開門!!我是金泰亨阿!!」

-

「金泰亨...?」我拉開窗簾,幾日不見的光弄得我眼疼

他就站在我家門口,但是那門

我該開,還是不開......

--待續

說好的過年日更,生命盡力哈哈哈

只是更的時間可能都不三不四的(蛤?

至少不會是三更半夜嗯嗯

齁齁齁就是5點阿5點阿客官記得看阿

然後~我要繼續耍廢了XD

大家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