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珍

「加油,加油,差一點了哦,小珍加油!」
妳奮力的往前走,但還是搖搖晃晃的,在他的懷抱前兩步抱住了地板
「小珍!有沒有怎樣?拔拔呼呼,乖齁乖齁」妳還是哭哭啼啼
「小珍乖,我們學會了麻麻一定會很開心的噢,等麻麻回來我們一起讓麻麻開心好不好?」
結果經過一個下午的練習
「老公~小珍~我回來了~」阿米麻麻回來了
「嗚...阿..」妳用著龜速一小步一小步的慢慢走,而妳拔拔在旁邊看著妳
「天阿...小珍..」妳開心的撲到阿米懷裡
“練習了好久好久,終於讓拔拔和麻麻感動了”
 
-糖糖
「玧玧快,到拔拔這裡」
「玧玧乖,到麻麻這裡」
妳完全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因為妳的父母坐在反方向
「ㄚ頭,讓我抱抱玧玧不行嗎?」
「我不想,我也想抱玧玧」
「嗚...拔拔...麻麻...」他們立刻看向妳
「ㄚ頭聽到了嘛」「嗯聽到了」
「玧玧...西翻....呃...拔拔麻麻...」
妳努力說出妳懂的話,而閔玧其和阿米感動的要命都過來抱住妳,哄著妳多說點拔拔麻麻
 
-俊尼
「小米來,爸爸抱抱」金南俊伸出雙手露出酒窩對妳說
「嗚...」妳緩緩的向前邁進,經過一番波折成功到達金南俊的懷抱,他一下就把妳抱起來
「小米好棒阿~走我們去找麻麻」走沒幾步聽到碗掉落的聲音
「阿...完蛋了...小米阿,拔拔現在處理,等等麻麻來妳要攔住麻麻噢!」
妳點點頭
「呀!金南...小米,怎麼了?好好,抱抱,乖」
金南俊計畫完美成功
 
-厚比
「拔拔....」妳花了10分鐘從沙發下來走到鄭號錫旁邊拉住他褲管
「嗯?天啊米米妳怎麼下來了?!」
「拔拔...走...米米...」
「阿~好,拔拔陪妳走,來!」他牽著妳兩隻小手手緩緩後退讓妳向前
「我回來了~」聽到麻麻回來的聲音妳開心的叫,阿米也很快的走來妳的所在地
「麻麻~」「老婆歡迎回家~」
然後阿米驚訝了一下後就也陪妳一起走路了
“阿,途中好像看到麻麻紅著臉打著拔拔,他們感情不好嗎?”
 
-雞米
「米兒~幫麻麻叫一下拔拔好嗎?」
妳收到來自阿米麻麻的命令後就認真的執行任務,但是沒完成
其實朴智旻當時有聽到阿米叫他,但他聽到妳要來叫他,他就想整妳(?)越走越遠,而妳的觀點停在要碰到人才算叫到的階段
「米兒加油,拔拔在這」他蹲下,張開雙手,眼睛變成一條線
「嗚...」妳到達他的懷抱
「呀趴雞米!沒聽到我叫你嗎!把米兒帶過來!!」來自阿米的怒吼讓朴智旻抱著妳一臉緊張的走去
 
-泰泰
「米泰,來拔拔抱一個」金泰亨用著全世界我的米泰最可愛所以快來拔拔這裡的眼神望著妳
「汪!」「阿...啊啊..♪」很好,順心這孩子奪走了妳的心
「米泰阿....」他一臉失落,但是這時阿米麻麻登場了,成功從順心那奪回妳
「麻麻...」「米泰乖,你看拔拔....呀,金泰亨你在幹嘛」只見金泰亨失落的坐在地上快爛成一攤泥了
於是妳為了妳可愛的拔拔走過去
「拔拔...抱抱...」他驚喜的看著妳,又抱住妳又親又吻的
「我們米泰最棒了!」
 
-果果
「拔拔...」妳已經坐在地上重複叫了拔拔N次了
「怎麼了?」他也這樣回妳N次了
「嗚...」受不了的妳直接哭給他看
「啊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米果乖齁,拔拔抱」他抱起來的那瞬間妳的計劃已完成,所以立刻不哭了,趕緊叫拔拔
「呀西....怎麼這麼可愛...」他抱著妳走來走去,然後再放到地上之後慢慢離開
「阿...拔拔...」拔拔控的妳反射動作的不顧一切衝去田柾國腳邊
只見,他揚起燦爛的微笑,叫了阿米麻麻,然後親了阿米跟妳
“計畫成功!!”(生命透露 這是田柾國先生說的
----我是分隔線----
寒假快樂~祝妳快樂~妳可以過的爽爽的~
雖然有人~還是一樣~但是心境能改變一切~
生命KTV嘿嘿嘿嘿嘿
今天不出乎意料的超冷 生命又包了好幾件
大家愉快阿阿阿不要感冒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