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誒金泰亨!那是我的!」

「阿勒阿勒不然妳來搶阿~」

我和他是青梅竹馬

雖然說是青梅竹馬....但戀愛的感覺可是一~點都沒有

嘛....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因為他真的超級不在乎我阿阿阿

妳知道嗎?他在下雨天的時候丟我一個人就跑回家了阿

他也在我跌倒的時候笑了我半天不來扶我

他還在我生病痛苦到極點的時候跟朋友開心出遊還拍照給我忌妒

完全就是很金泰亨的生活方式

所以我們不像一般青梅竹馬情節不管怎樣都會在一起或是曖昧到最後醒悟

那真是嘖嘖的無法用在我和金泰亨身上

我完全無法想像阿

-

而且我現在有個我很~愛的男朋友叫朴智旻

他外表雖然不像金泰亨那樣出眾,但是唱歌真的是超好聽

今天可是我們300天的日子呢

我等不及收到禮物了

「智旻~300天快樂!」我開心的把禮物交給他

「喔...恩謝謝,快樂」他也把禮物給我

但是為什麼他好像怪怪的?

算了算了,別想那麼多了!都要一年了,要分早分了

-

「為什麼?!都一年了阿!」

我沒想過,我的樂觀居然會在某一天被人瓦解

「妳和金泰亨靠的太近了」

“金泰亨我對不起你什麼”

你不在乎我就算了,還害了我失去我深愛的人

我完全沒有對不起你阿金泰亨!!

那之後我整整一個禮拜沒有去上課

沒有出門 沒有接任何一通電話

況且父母都在國外忙,也不會知道我沒去上學

現在的我就只是哭,哭給它爽

愚蠢的是我的內心居然想的是金泰亨那渾小子什麼時候才會來找我

真是夠了我,難怪朴智旻會跟我分手

“一切都是我活該阿”

--待續

好冷,冷的要死

生命決定要自己買給自己生日禮物

快來推薦吧阿阿阿阿阿

雖然還有點距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