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

「碩珍啊~你什麼時候回家~~」

「想我了嗎?」

「嗯...才沒有勒!!我是命令你回來!命令!!」

「是是~我親愛的阿米,明天就回去~」

其-

「閔玧其你什麼時候回家給我說喔」

「大概明年?」

「......」

「好啦明天就回去了,別生氣,嗯?」

錫-

「厚比厚比我想你了...」

「我也想妳啊寶貝...」

「那怎麼辦...」

「嗯...我明天去找妳!!」

俊-

「南俊明天回來好不好??」

「好啊,怎麼了?」

「就是...嗯...」

「我也想妳」

旻-

「雞米...」

「阿米乖~我明天就回去~」

「嗯!你怎麼知道我要你回家...」

「因為我也想妳啦~~」

泰-

「阿米呼叫泰泰明天回家」

「泰泰表示星球有外敵入侵所以無法及時趕到」

「泰泰沒回來阿米的心就給別人入侵囉」

「不准,我今晚就回去」

國-

「果果,我想你了怎麼辦...」

「看我的照片啊~」

「那我想你抱抱了怎麼辦...」

「現在就回去,等我」

----我是分隔線----

一個超短的段子呵呵(妳也知道

今天我要早睡啦!洗完澡後顆顆顆

今天同學講的笑話,我笑到瘋掉,跟大家分享

同學:妳唱一首有關昆蟲的歌   生命: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同學:再想想有什麼    生命:兩隻老虎~

同學:老虎是動物妳xx嗎    生命:老虎誒他是...喔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學:還有嗎?    生命:(搖頭)

同學:我唱一首有關螞蟻的給妳聽   生命:嗯

同學:ㄇㄚㄧ(螞蟻)呀嘿~ㄇㄚㄧ呀齁~ㄇㄚㄧ呀哈~ㄇㄚㄧ啊啊啊~

我真的笑到一個無法自拔XD

是說我不會用連結所以不知道那首歌是什麼的人就跳過吧XDD(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