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阿米,抱抱」

「阿米阿米,BoBo」
「阿米阿米,我們來吃草莓」
「呀,金泰亨你安靜點行嗎?」妳已經被他弄了一個晚上,腰都快斷了還要忍受他停不下來的嘴巴,不生氣才有鬼
「阿米~我們來看電影~」話一說完就拉著妳到沙發看電影「泰泰,我很累,我要睡覺了」他把妳拉到懷裡「這樣阿米就能睡覺,也能陪我看電影了!」妳無言,算了,反正都是睡覺,而且他在看電影應該不會做出什麼事,妳也就睡了
「阿米阿米你看!阿,我們阿米睡著了阿...真可愛♪」「嗯...泰泰...」妳說著夢話,還蹭了蹭他的胸膛「阿米..」他親了妳一下,沒想到居然得到一句「泰泰...嗯...想要...」不巧,他正值旺盛期,起反應了「泰泰...嗯...」不行不行,金泰亨的理智告訴他如果現在衝動,將來百分之100%會後悔,他把妳溫柔的放到床上,再回到客廳想辦法控制理智,就這樣渡過一個下午。
「嗯~泰泰...呀!你幹嘛!!」一醒來就被金泰亨流氓的抬進房間「誒你不要...阿!不要親..金泰亨!!」「阿米...是妳用的...」妳昏,什麼時候誘惑這小獅子了「我沒有阿!」他不管妳,脫著妳的衣服「泰泰不管,阿米要負責」
想著明天的腰,唉...
---我叫分隔線----
有人看到我的文了!
只有一些些人,還是很感動!
謝謝你們點進來!!
還不太熟悉要怎麼使用,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哦!
預計熟悉怎麼運作,試水溫期過後,會開放點文!
範圍就是BTS的文(廢話)
有CP文、BG文、小短文(肉文和ABO文正在努力中)標題可以自訂哦!
之後會在詳細說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