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美好的晴天,很好,完美,當然阿米也完美♥”

“一大早起來做飯阿米一定愛死我”

“今天也,嘖,完美的臉蛋啊我”

這依舊是金碩珍一大早的小內心世界

「寶貝~起床了~8點了~」

「再睡一下....」

「起來啦~我都做好早餐了~」

見妳再也沒有一絲反應整個睡死,金碩珍只好開大絕了(霹靂卡霹靂啪啦波波莉娜貝貝魯多

沒錯你們沒猜錯就是拉開被子!!!

只可惜他沒想到要用多少力氣,所以妳也一起被摔到地上了...

接下來就看大家要怎麼處置碩珍了(攤手

-閔玧其

ㄚ頭,起床」閔玧其雙腿盤坐在床上戳著妳的臉,還不忘嘟嘴裝的可愛一點

妳睜開眼看了他一眼,把身體轉向另一邊繼續睡,可是閔玧其不放棄,把屁股挪到妳旁邊繼續戳妳,附加捏捏臉

「幹嘛啦...」

「起床」

「起床要幹嘛...」

「就起床嘛~~拜託啦妳最好了..」

天啊這是什麼新世界,閔玧其撒嬌?閔玧其嘟嘴?閔玧其想辦法把眼睛變得水亮亮?

不行,一定有什麼事發生了

「起了,幹..幹嘛...」妳不自覺的結巴

他沒有說話,親了妳一口後甜甜的笑著,再親一口後就躺在床上睡覺了

從這個事件我們知道以後不管怎樣不要理閔玧其就對了

-鄭號錫

「阿米早安~~」鄭號錫一臉清爽的向妳道早

「滾...」

「嗚嗚嗚阿米怎麼可以這樣厚比這麼愛妳~~」鄭號錫睜著他以為水汪汪的大眼睛用可憐的表情看著妳

「阿米起來嘛~~厚比給妳BOBO一個?」

「滾...」這下鄭先森可傷心了,難受想哭那種,開始各種裝可愛裝可憐

「鄭號錫給我滾!!」

「寶貝別生氣厚比滾...」看著他沒落的背影,妳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太過火了,於是起身打開房門

但他像是算計到妳會捨不得一樣,早就在門口露出幸福的梨渦笑,手張開開的要抱妳了

「厚比...下次再像昨晚那樣就禁慾...」

「好~~♥」

“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

-金南俊

「寶貝要起來了嗎?」聽到頭頂上傳來熟悉的聲音,妳緩緩睜開眼睛,感受到的是滿滿令人安心的味道及溫度

「不要,再睡一下」金南俊輕笑了一下,怎麼妳還是一樣愛賴床,不過也沒什麼不好,因為這樣他就能多抱抱妳了嘿嘿嘿嘿嘿嘿.......

怎麼你們以為我真會寫文藝的日常休息嗎?! 不可能!!雖然我很文藝我知道(點頭(被拖出去退場

所以啊,他就開始毛手毛腳了

那邊摸摸這邊捏捏,嗯,長肉了,很好很好我有養胖寶貝

這裡BOBO那裡也BOBO,嗯,很好很好我寶貝真可愛

「不要弄,我可以告你性騷擾噢」

「阿米,要試試性侵害嗎?」

「滾,金南俊你個流氓」

「沒人比我流氓了」說完他就朝妳的唇BO下去,最後換來妳三顆拳頭

----我是分隔線----

今天生命我段考考完了!萬歲!!

還有啊,這篇的弟弟賴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顆顆顆顆顆(被毆(被揍

大家...517號快樂!!(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