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

「雞米起床~」

「五分鐘...」

「你五分鐘已經第十次了,是要不要出門啊」

本來今天朴智旻要帶妳出去逛街的,天曉得昨天他又熬夜滑手機到半夜都中午十二點了還不肯起床

「再一下就好...一下.....」朴先生睡死

「......算了,這樣也好」反正出去也不差這一天,平時那麼累就給他多睡一下吧!

「寶寶寶寶我好愛妳妳最好了雞米給妳BOBO」他醒來後看到妳在做菜的身影立刻衝去黏妳黏的死死的

「噁心,去刷牙洗臉,吃飯了」

妳怎麼也沒想到,妳的這句話在朴智旻耳中是多麼像聖母瑪利亞一般的慈祥,天使啊天使!!

「寶寶我真的好愛妳...」朴先森決定今天都賴在天使的身上不走了

-金泰亨

「泰泰起床啦」

「不要」

「快點」

「阿米BOBO」金式嘟嘴

「走開,今天天氣好,我要曬被子了,你不起來等等就你來曬」

於是金泰亨只能乖乖的頂著他的小獅毛去洗漱,但是你認為他會就這麼乖等著阿米弄完?

當然不會啊!!某泰的內心是這樣的:

“嘿嘿...阿米今天好可愛...要怎麼玩阿米勒~~”

於是他偷偷摸摸、偷偷摸摸的準備打開房間門....

「泰亨我要出門囉...」妳看著他鬼鬼祟祟的走路,不知道他是四次元的人說不定還以為他是卡到勒

不過這不重要,出門要緊,快走為上策,免得等等又被纏住

-田柾國

「阿米,起床了?」田柾國看著懷裡的妳睡的香甜,也捨不得吵醒妳,但是...在繼續看下去他就要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阿米的臉頰有點肉肉的好想捏,阿米的頭髮有花香好想揉一揉,阿米的嘴唇看起來水嫩嫩的好想親一親,阿米的身體暖呼呼的好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田柾國先生表示,阿米再不起來的話他可能就會犯罪了

「阿米起床...快起床...」不行了,理智線一號斷裂,他忍不住捏了捏妳的臉

「阿米別睡了...」理智線二號斷裂,他忍不住揉了揉妳的頭

「阿米乖啦聽果果的快點起來...」理智線三號斷裂,他忍不住親了親妳的唇

「阿米...」終於,在最後一根理智線斷裂前妳醒來了,不過妳說的一句話讓田柾國更生不如死

“忍住忍住忍住”田柾國就這樣憋了一個早上,沒關係,他等著晚..咳咳

「還是果果的懷裡最好」妳是這麼說的,說完就睡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連假只能呆在家哪都不能去的發霉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