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柾泰、南碩)

天氣晴天氣晴,真是好天氣

最早起來的是我們金泰亨先森(自帶出場音樂叭叭叭~

想當然耳,一個人起來多無聊阿,當然要找人一起玩啊!

所以我們可憐的95賴親故朴智旻先森也被挖起來了

「泰亨啊...這麼一大早你讓我多睡會不行嘛...」

「不行啊!雞米啊,我們今天私奔吧!」

「蛤?!」

“這個金泰亨平時看乖乖的很專情愛著我們果兒沒想到居然要私奔?而且是...跟我?!”

「不行!我很專情的我有玧其哥了!」

「唉呀你小聲點啊,就是有玧其哥了才要跟我私奔啊!」

見朴智旻一臉懵逼的盯著自己,金泰亨只好繼續用歪理解釋

「你想想,你跟玧其哥在一起後都沒有跟別人出去好好玩過了對吧?」

點頭

「有時候也要出門一下擴張自己的社交圈和視野對吧?」

點頭

「所以啊今天就是好機會,我們私奔吧!」

搖頭

「為毛?!」

「被哥哥們和果果抓到就死定啦!」

「恩...有道理...我們帶碩珍哥一起去就好啦!」

嘖嘖金泰亨真佩服他的腦袋,帶大哥去他倆還怕著不成!

所以兩小隻就決定洗漱完偷偷摸摸跑到閔玧其和金碩珍的房間叫金碩珍起來

計劃是這樣的:朴智旻牽制閔玧其,金泰亨叫醒金碩珍,三人離開房間,結束

但沒想到好死不死閔玧其已經起來了,不過是半夢半醒

所以金泰亨就立刻把朴智旻推上去哄閔大爺睡覺,自己趕快辦正事

「碩珍哥,快點起來~」

「幹嘛?」

「恩...南俊哥他...你自己看啦!」金泰亨始終稱這個是善意的謊言

金碩珍也立馬清醒跟著金泰亨出去了,發現是騙局後當然生氣,但經過金泰亨先森開化教導後也決定加入私奔行列了

很好,三人清清爽爽的出門了!

誒等等,你們不會忘記智旻還沒出來吧? 他還在跟他爺講話啊!

「這麼早去哪?」閔玧其閉著眼睛問,而懷裡有一隻他全世界最愛的小雞

「沒有..就是...昨天太早睡了!」

「喔,那陪我睡」

「可是...」

「恩?」

「我想出去玩...跟泰泰跟碩珍哥去的!沒有別人!」朴智旻用一生沒幾次的勇氣說著

閔玧其輕頓了一下,為毛這小孩感覺像在跟動物園獅子老虎講話一樣那麼緊張?

「那麼緊張幹嘛,又沒不讓你去,晚餐前回家就好,好好玩玩」閔玧其寵溺的摸了摸朴智旻的頭,反正自己也沒什麼空陪智旻出去,不如就讓他跟金泰亨和金碩珍出去玩玩也好

所以朴智旻開心的給閔玧其一個BOBO後一蹦一蹦的跑出門外,三人清清爽爽的出門了!

啊,別忘了...三個受裡可只有朴智旻先森有乖乖報備唷~

----我是分隔線----

智旻是好孩子(點頭

禮拜天想和同學去太妍演唱會會場買週邊

還有摸著牆壁感受裡面的空氣流動顆顆顆顆顆

這篇是燦雪歐膩和芝麻小妹妹的日常休閒以及璃奈的甜文的綜合體

目前預估是四集啦,接下來我要更我很喜歡可以靈感遠去的→防彈混齡班←了XDD

糯米小妹妹的雞米虐文隨時會來要做好準備喔!因為我不知道我哪天會突然想虐呵呵呵(被踹飛

還是老話一句,我的虐幾乎都不虐...對不起大家嗚嗚嗚嗚嗚...(去面壁

最後謝謝大家陪著又玻璃心又負面的我走到兩萬,我也會繼續陪你們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