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

「阿米,妳在看什麼?」他好奇的從背後抱住妳順便看妳在做什麼

「啊啊啊啊啊新一出現了!!」

妳的突然大叫嚇了他一跳

“新一......?啊,名偵探柯南啊...真是阿米居然看這個,以後不會怎麼樣吧?”金碩珍用力的搖著頭

「我的阿米不會以後有被害妄想症吧...」他的嘟囔始終沒被妳聽見

-閔玧其

「啊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閔玧其聽到的妳的叫喊,本想出來叫妳安靜點,沒想到妳居然躺在沙發一臉花癡樣

“哪個臭小子讓我家阿米犯花癡?哼哼不教訓一下你我的SWAG馬上不見”

「ㄚ頭」...「阿米啊」...「寶貝?」...「親愛的~?」...「我操到底是誰」

閔玧其一把拿起妳的手機,看到一個在滑滑翔翼的人...

「阿米妳想溜滑翔翼?走我教妳,別看了」

-鄭號錫

「阿米阿米妳在看什麼?」鄭號錫表示好久沒見到他寶貝好傷心好想哭所以要撒嬌一下討親親抱抱

「呵呵呵呵呵呵」妳一臉邪笑,讓他毛骨悚然了一秒,不敢接近妳

但是沒討到抱抱親親的結果更讓他難受想撞牆,於是他偷偷靠近妳...

「媽呀!!」他立刻退到牆角,剛剛在他眼前的是一個長髮女人的慘樣

“阿米...不會的...阿米最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他在牆角默默洗腦自己

-金南俊

「寶貝妳在看什麼書?」他從浴室出來,看見妳又拿著書再讀,表示想加入妳的世界,但是他怎麼叫妳都沒反應,他只好走進妳

“名偵探柯南...啊!推理那個!”於是他去書房拿了一本福爾摩斯全集坐在妳旁邊開始讀

「哇嗚...誒?南俊你在看什麼?」妳好奇的撇了一下他的書

“南俊的副業原來是想當偵探啊...”

-朴智旻

「雞米雞米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看電視??」妳興奮的跟他說

「看什麼?好看嗎?在說什麼的?動漫嗎?戀愛情節?」...哪來這麼多問題?

「哎呀陪我看嘛~」妳拉著他到客廳坐下,時間剛好晚上7點,準時播出《名偵探柯南》

「寶貝」「嗯?」「妳確定妳看這個晚上不會睡不著嗎?」「不會啦」

後來事實證明,妳睡不著,晚上緊緊抱著朴智旻不放,沒想到之後朴智旻天天吵著要看

“嘿嘿這樣阿米就會主動抱我撒嬌了”

-金泰亨

「阿米泰泰要回泰泰星球一趟噢」

「嗯,慢走」妳愉悅的坐在客廳吃著零食

金泰亨表示沒人陪他玩不好玩於是坐到妳旁邊拿走妳的零食跟妳一起看

「泰泰,我覺得是XX犯的案...你呢?」「嗯...我覺得是那個男的誒...」

「哇泰泰你猜對了!!」

「哼哼厲害吧,親一個?」他沒想到妳真的親了上去,在一旁紅著臉繼續吃零食

“以後要在泰泰星球增設推理社才行”

-田柾國

「阿米,別一直看這個」看到妳又窩在電視前看名偵探柯南,田柾國無奈的拉起妳讓妳坐在他腿上抱著妳

「這次又是誰犯案了?知道了嗎?」「嗯!是那個女生犯的唷!」

其實妳看這個是為了腦力激盪,但他總覺得妳是在看帥哥學犯案

「一般誰最有可能犯案啊?」田柾國疑惑的問,妳解出那麼多案子總會知道吧

「嗯...一般都是因為報仇啊~如果是跟感情比較有關的就是女人,跟錢比較有關就是男人」妳認真說明的樣子在田柾國眼裡甚是可愛「果果覺得呢?」

「不知道,但像妳這種女人最容易讓人犯罪」他親了一下妳的唇,接著把妳牢牢鎖在懷裡

----我是分隔線----

​​​​​​抱歉啊最近的心情,嗯,好煩好躁呵呵呵呵呵

真的怕以後不能表演了...(我哭

『吃醋』會在月底前更的,『騙局』、『I wanted you』預計是五月中至五月底開始更新

當然中間還會有一些小短文或小段子啦♥♥

兩萬賀文現在是點文時間顆顆顆,4/30日前在底下留下想看的文章就行囉♥

Ex:朴智旻 青春的樣子 虐 or 全體段子 休息時間 日常 or 防彈混齡班 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