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開之時,冬日遠去之時,我就回來娶妳】

坐在櫻花樹下,放眼望去
十年已過,景物依舊
孩子仍舊嬉鬧玩耍,
等了十年了,櫻花開了第十一次,你在哪裡?
我已經長大成人,有份穩定的工作,也有人追求,你呢?
十年前的承諾,是不是還在履行?
-
「誒,我有兩個夢想」
「什麼?」
「成為知名的演員,然後娶妳」
當時的我們,青澀的可以,覺得夢想可以很近,伸手可及,
卻忘了現實是多麼殘忍,將我們狠狠打壓在地
-
「我要去首爾了,妳會支持我嗎?」
「會啊,那是你的夢想啊」
「謝謝,等我成功,就回來接妳,就.....櫻花開的時候」
那時我答應了你,答應了你的夢想,答應了我會很好,
答應了一個充滿不定數的未來
-
「我成功了!妳有在看嗎?」
「嗯,我有看,真的很棒」
「對吧!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那你會...」
「不好意思,我是他的經紀人,等下還有行程,可以請妳稍後嗎?」
「噢.....好」
你真的成功了,那我呢?當時你的兩個夢想,是不是還在?
沒關係,我知道你會回來找我的
-
「對不起最近一直很忙沒時間和妳說到話...」
「不會啦,你什麼時候回來一趟?大家都很想你」
「下次休假我會回去的,叫大家等等我,謝謝妳」
你終於要回來了,我一直相信你會回來的,
終於等待是有意義的了,我的夢想也能實現了
-
「對了,這次我要給大家個驚喜,妳跟我最好,先讓妳知道,別嚇到噢!」
「是什麼??」
「我有女朋友了,在一起三年,這次讓她回去看看我爸媽」
啊......也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了,也只有我記得...
看來,我還是太孩子氣了呢?
-
「果然沒錯,大家都嚇了一跳」
「當然啊,是你誒」
「什麼話...」
當然,怎麼可能不驚訝,以前我們天天在一起的,
之後也只有我跟你聯絡最頻繁......害我也以為我們就是那樣了
-
「是說,我還沒聽妳說過妳的夢想誒」
「我?」
「嗯,我一直很好奇」
嫁給你。嗯,說不出口,現在說又有什麼用呢?
你好,我好,這樣就好了,除了某些想你的時候...
-
「我們要結婚了,妳會來嗎?」
「再看看吧,最近有點忙」
「知道了,不過我最希望妳來了,妳是我小時候最親的朋友」
到最後我還是去了,真的好登對,我也從沒看過你那樣笑...
是該時候放手了吧,我
-
「誒,妳什麼時候也要結婚啊?都二十七了,是該找人嫁了吧」
「你是要唸到什麼時候啊?每次都唸......」
「我是為妳著想啊!總有個心儀的人吧妳」
有啊,但他有家庭了,而且很幸福,
我沒辦法去想像那個畫面,對我來說太沉重、太悲哀
-
「我要當爸爸了誒」
「好好照顧你老婆,用你的生命」
「當然,沒人比我更能保護她了」
總是這樣,幸福的可以,不過這樣也好,
我也能順其自然的放開,靜靜的等待花謝
-
十年了,我們都長大了,從少年少女蛻變成一個成熟的大人
櫻花今年也開了,我不會再等你了
冬日遠去,陽光普照,我會找到更好的男人
 
----我是分隔線----
唷齁齁齁這篇單純是自己的小內心想小小虐一下顆顆顆(我知道不好哈哈哈
母親節發這種東西是不是不太好(被踹
總之我會愛大家的,結束了♥(今天怎麼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