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想,我們不適合」-2017.01.12

 

妳從夢中清醒,剛剛居然做了一場噩夢...

夢中妳和田柾國一起去約會,途中也都開開心心,在夜晚他帶妳到山上說要看日出

在日出的那一刻,跟妳說了那句話

不過幸好他還是妳的田柾國 一如往常

-

「妳走吧,我們分手吧」2017.01.13

 

又一場噩夢,應該是剛好吧?

今天才跟柾國通過電話呢!

不過,一切都好真實....柾國...我好怕...

-

「繼續在一起對我們都不好,放手吧」2017.01.14

 

連續三天了,妳是真的害怕了,打了電話給柾國

「喂?」

「果果...」妳稀哩嘩啦的跟他說

「妳在哪?家裡嗎?」

「嗯...」

「等我,我現在過去,別哭」

田柾國在家陪了妳一天後,決定今天留下來陪妳睡

-

「你們不適合,放手吧」

這次不是田柾國的聲音,是一個女人的聲音,而妳看不清楚她

「為什麼妳要搶走他...」“妳是誰”

「妳怎麼可能不知道我」“我真的不知道妳是誰”

「別笑死人了!妳看!妳看阿!」“不要..別過來..妳是...”

「終於看清楚了嗎?既然妳看清楚了,那妳就走吧!」“不要!柾國!!”

 

「又做噩夢了?」他緊緊抱住妳,擔心的看著妳

「不要離開我...」妳拼命鑽進他的懷抱,恨不得黏在上面

「乖,這次夢到什麼了?」 他輕聲安撫妳,讓妳安心

妳跟他說一切後沒想到他說

「阿阿,妳早說嘛,害我跑到這裡」

「嗯?什麼?妳抬頭看他」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用費功夫了」他放開妳走下床

「果果,你再說什麼...?」妳全身顫抖,眼前這個人散發出的信息根本不是田柾國

「喂,出來阿,已經動作了不會說嗎?」那個男人像房間門口喚

「柾國...」妳伸手拉拉他的衣袖

「阿~抱歉阿小綿羊,妳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他轉過來對妳說

利用價值.....難道我從頭到尾就是被耍著玩的嗎?我們交往5年了阿....

「呵呵,真好玩」是她,在夢中的那個女人

「真是的,每次都不跟我說,妳當我時間很多阿」男人起身

「抱歉嘛,不過任務完成不就好了嗎?」她越來越靠進...

「不要!妳別過來!!」妳嘶吼著

因為,那個女人,有著跟妳一模一樣的臉孔

「嘖嘖,寶貝阿別怕,我就是妳,妳就是我阿」她逼近妳,妳無法動彈,她的臉就在妳眼前

突然,她面目猙獰,嘴巴裂開,眼睛布滿血絲,和慘白的皮膚形成完美對比

「阿!!!」

-

「嗯...寶貝...?」田柾國的聲音從妳頭頂上傳來

「果果...?你是果果嗎?是真的果果嗎?」妳激動的落淚想確認

「當然阿,怎麼突然哭了阿...不哭,果果在」他看到妳哭也慌了

「太好了...你是真的果果...」知道他是真的田柾國後妳瞬間放鬆

「寶貝怎麼了?噩夢?」他順著妳的頭髮

「嗯...果果我想睡覺...」妳撒嬌說,蹭蹭他的胸膛

「嗯,睡吧」妳聽著他穩定的心跳聲睡去

----我是分隔線----

喔齁齁齁齁生命也不知道生命為什麼會打出這篇哈哈哈哈哈

好冷...生命最怕冷了...星期五真的是要了我了命...

生命穿了6件阿阿阿阿阿

拜託趕快回暖吧嗚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