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阿米阿米快點!」
妳沒想到一大早東西還沒準備好就被這群小孩又拉下來坐
「阿米老師~妳還記得昨天的劇情嗎??」雞米用可愛的奶音跟妳說
「當然記得啦~小chim突然不見,對不對?」
「嗯!雞米很棒吧!」他意圖明顯的把頭靠近妳
「對,雞米演的很好噢!」妳摸摸雞米的頭,然後雞米就燦爛的跑去後臺了
這時糖糖和俊尼也跑出來了
「為什麼只有雞米可以摸摸!」他們異口同聲的樣子讓妳忍不住笑出聲
「好啦好啦」於是妳也摸了摸他們的頭,他們也開心的回去了
過一會妳眼角餘光似乎瞄到泰泰要衝出來,但是馬上就被糖糖抓回去的身影....?
天啊這群小孩真是太可愛了
-
“小咻和俊俊開始找起了小chim”
「小chim!」
「不行啊小咻,都找不到」
「嗯....我們去問阿厚跟小泰」
“於是他們前往阿厚跟小泰所在的公園”
「呀!都不准給我跑~小泰獅王來了啊啊啊啊啊~」
「小泰!」
「呀啊啊啊啊啊阿厚不要被抓~~~~」
「阿厚!」
「啊啊啊~都給我過來啊啊啊~」
這兩隻....希望等等不要有人來投訴...
「呀!小泰阿厚!!」
“小咻大喊著,小泰跟阿厚終於有了反應”
「怎麼了?小咻也要一起玩嗎??」
「不是啦,小咻他是要找小chim」
“俊俊解釋著來龍去脈”
「阿厚有看到哦!」
「在哪裡??」
「好像往兔果家去了,對了兔果家不是也有一隻狗狗嗎??」
「對齁!叫什麼來著....」
「小泰知道!叫做小米啦!」
小米....阿米....我.....?
「阿厚帶你們去好了,我知道近路哦!」「那小泰也要!」
“小咻一行人繼續尋找著小chim的下落 究竟小chim在哪裡呢? 敬請期待~”
-
剛演完妳正要拍手,泰泰跟厚比就從小舞台上跳下來然後飛奔再跳起,直撲妳的懷裡
「阿米阿米泰泰很棒對不對?」
「厚比也很棒阿不只泰泰對不對?」
「是是~你們都很棒~」妳抱著他們兩個,他們就開始放肆的亂蹭了
「別亂蹭!」妳拍了他們的頭,果然馬上就沒有蹭了
「話說為什麼我是狗阿?」沒錯,小米這個名子你一直很介意
「明天阿米就知道了!」珍珍解釋
「好吧....好啦,去坐好,阿米唸故事給你們....」
“阿~~~~~”門鈴響起,妳去開門
「小姐不好意思,可是那個小朋友剛剛的叫聲齁真的是#@*$=/®Δ€#Φ」
「對不起,對不起....」
「哦咿哦咿哦~~~咿哦咿哦~~泰泰來了!你們都別跑~!」
「......小姐阿,就是這樣,小孩呢就是要¥¢&€~|#"*,/」
「是,真的對不起...很抱歉....」
泰泰阿.....你今天的點心沒收...
----我是分隔線----
來吧來吧段考哇哈哈哈生命才不怕你勒!!
頂多明天開始進入地獄期而已!
生命這次一定要進前100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生命頭腦不好啊啊啊啊
唷齁齁齁齁下禮拜五就寒假了!!(←誰有藥給她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