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回歸後結束一週,妳一早起來就看到這人在打電動,重點是,他電動遊戲的聲音把妳吵醒了,你忍著即將爆發的小宇宙對他說「把你遊戲的聲音關掉,現在馬上立刻關」嗯,他不關,反而說「我不要啦,怎麼了?這個遊戲超好玩的!音效很炫誒!阿米你要不要一起玩??」

『碰』你的理智小宇宙爆炸了「呀田柾國!給你三個選項 1.把聲音關掉讓我睡覺2.把關掉遊戲讓我睡覺3.繼續玩遊戲然後禁慾一個月」語畢,田柾國馬上按暫停跑來安撫你還一邊把你推向房間「寶貝~你最好了,果果不吵你,你好好睡覺齁!乖快睡快睡」他幫你蓋好被子,哄你繼續睡,看你睡了,他起身卻被妳拉住「果果...陪我...」他揉揉妳的頭「好~阿米等等,我去關遊戲!」這隻田果果最受不了你用黏黏的聲音向他撒嬌

等了一會,妳發現他沒回來,拉著被子走出去一看「....」居然...是遊戲的一個NPC...一個女的NPC...你輸給一個NPC?!「田柾國」你冷冷的說「嗯?啊!等等我過完這關就...」他話還沒說完妳就對他吼「這一個月不准碰我!你就陪那個女的好了!」甩了門還鎖起來,倒頭就睡,而且沒打算起來理他,在睡覺時你時不時會聽到田柾國的吶喊聲「阿米啊~讓果果進去吧~我不喜歡那個女的!」

過了兩個禮拜,你沒想到田柾國是真的不碰你,這樣說也奇怪,明明是你說禁慾的,但沒有他碰就是怪怪的,連覺也睡不好了「果果...」你默默坐在他旁邊「嗯?我們阿米怎麼拉?」你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就是那個..嗯..我說不准碰我是開玩笑的拉...沒有你碰不習慣...睡不好...」「喔?意思是不禁慾了??」他一臉興奮「嗯...解除...但是你不能因為遊戲就不要我!」他抱著你「當然,我們阿米誰都比不上」他吻了你

明天你的腰就把2個禮拜的分量一次痛完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叫分隔線-----

嗯,弟弟line圓滿結束!

哥哥line恐怕會增加我不少腦細胞

今天去參觀別的學校,天啊他們制服怎麼那麼漂亮啊啊啊

古人說別人的東西永遠最好,好像是真的kkk

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