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阿米,我們有驚喜要給妳噢~」還來不及反應厚比就把妳拉了過去

「是什麼驚喜阿?」妳好奇的問
「我們要演戲給阿米看阿~」泰泰興奮的說
「為什麼突然要演??」
「因為阿米上次一直在看電視的偶像連續劇,所以為了不讓阿米一直看電視傷害眼睛,我們就自己演!」珍珍真摯的說
「阿~謝謝你們~~要演什麼阿?」沒想到這群小孩還蠻貼心的,不枉費妳平時對他們好
「這是秘密!阿米等等就知道了」糖糖突然跑出來拉著三人去旁邊
-

十分鐘後果果拿著一盒餅乾走出來「這個是給阿米吃的,果果也給阿米兔兔,所以阿米不能亂跑,要等我們演完噢!」說完他就把兔兔娃娃塞給了我「阿米不能走噢!表演開始!」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泰泰這小獅吼出來的

“從前從前有一隻狗狗叫小chim”旁白是珍珍阿~

“他的主人叫做小咻,是有錢人家的少爺,也喜歡狗狗,看到小chim在流浪就收養了牠”
「汪!」
「小chim怎麼了」
「汪汪汪!」
「啊啊...想散步嗎....我懶,你自己去吧」
「汪...汪汪...」
....想不到雞米那麼適合演狗....
「...好吧,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
“然後他們就出去散步了,第一個遇到的是俊俊”
「哈囉小咻,最近好嗎?」
「還不錯,撿到了一隻小狗,很可愛,我很喜歡」
「真的阿?在哪裡?」
「嗯?不就在這....咦?」
「哪裡阿??」
「不見了...小chim...」
“小chim的消失 著急的小咻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敬請期待明天!”
-
「蛤?沒了?」妳堂皇的問
然後厚比就飛過來解釋了
「剛剛珍珍不是說了嘛~是偶像『連續』劇阿~所以會分天~」
「喔~謝謝你阿厚比」我摸了摸厚比的頭
「啊~為什麼只有厚比!!」「阿米不公平!」「我們也有做事啊!」
一大堆小孩聲從妳四面八方襲來,片刻,妳身邊都是一群渴望妳摸摸的小孩
「好好好,你們都乖」我又摸了摸每個人的頭
「阿米我很期待阿」妳寵溺的笑
-----我是分隔線-----
嘿嘿嘿嘿嘿嘿嘿(此人發瘋
真的很謝謝每一個支持我、願意瀏覽我的文章甚至在下面留言的人
你們都是我的動力,就算我們可能沒有什麼互動
但是生命還是謝謝你們,你們都是生命寶貴的人啊 (2000說醬會不會太快
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生命推薦歌曲時間:(不喜歡可以跳過喔!)
這是一個阿米寫的歌,內容就是在說粉絲對偶像的心情
歌名叫→  보라해 (I Purple U)
生命真的聽到哭....有一句是
“雖然你我無法全部知曉彼此的心 就算帶點生疏 也要用屬於我們的單字 大聲地對你說”
生命很喜歡這句 應該說整首歌都很喜歡
昨天發現的哈哈哈 馬上就愛上了,旋律也很喜歡
現在變成安眠曲了哈哈哈(就叫妳回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