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下雨了,他會不會出現呢?

答案顯然是 不會

-

他離開我一年了

兩年前我在教室向他告白,他答應了

我們是真的很幸福,他很疼我,我也很愛他

可是一年前,一切都變了樣

我親眼看到,在教室裡,我站在窗前

一個是我暗戀一年交往一年的他,他對面有個女孩

那女孩,是我的直屬學妹,是我一直疼愛有加的學妹啊

她坐在桌上,他站在她面前

他們靠得很近,這麼說好了

“他們是連在一起的”

激烈的交纏,嫵媚的叫聲,如雨的汗水

彷彿全世界只剩他們兩人.....

-

是我提的分手,因為我看破了

那天的隔天,他居然假裝關心的問我怎麼沒回教室

假裝擔心的說他等了很久怕我出事

假裝愛我的繼續跟學妹往來

“啊啊,到頭來還是失敗了呢”

我曾熱烈的追求他、仰慕他

我曾為他頂著風雨衝回家、冒著危險翻牆

我也曾為他被師長罵到臭頭、指著說我不好

這一切到底為了什麼?

-

幸好我的生命出現了轉折,是他,鄭號錫

「怎麼又再發呆?」他的臉出現在我眼前

「因為剛剛下雨了阿~」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幹嘛又想以前的事,我不喜歡」他嘟起嘴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幹嘛?現在不是有你了?」

「嗯~知道有我就好,我先說喔,我不跟妳收租金,妳也不能收喔!」他突然說

「什麼租金不租金?」

「就是妳在我心裡住下的租金啊!妳不能一次買齊只能分期付款,但我不跟你收錢」

「可惜我要跟你收~」我往左邊的咖啡廳走

「為什麼??」他追了上來

「不為什麼,我開心」

「哪有人這樣的~我沒錢啦~」他的樣子讓我笑出了聲

「誰要跟你收錢了?」我小跑到前面轉過身

“我要收的,是你的愛”

-

或許我們的生命都曾下過一場雨

但終有一天會雨過天青

就算太陽可能還沒出現

但我相信 雨後的甘霖 能甜美這一切過往

----我是分隔線----

生命段考作文題目是“心中最美的一幅畫”

然後生命就寫了雨後的世界

別人喜歡陽光草地多花花,我偏偏就喜歡有雲小雨沒光光

大家心中最美的一幅畫是什麼呢?

跟生命分享一下吧!(回去讀你書

沒錯生命下禮拜段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