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我來了~」俊尼戴著一本故事書走過來

「阿米我也來了~~」珍珍跑過來勾住俊尼的手

「俊尼你怎麼可以偷跑!害我在廁所前面等好久」

「因為糖糖說阿米這裡有草莓很好吃,叫我來拿,這樣你一出來就可以吃了阿!」俊尼一臉認真的說

「真的嗎謝謝你!」珍珍開心的笑,隨後轉向妳露出笑容

「阿米阿米我也要草莓~~」

「好,給你一個,也給俊尼一個」妳高興的看著他們享用

「對了俊尼你要不要假草莓?厚比跟我說的噢!」

妳一聽到這話傻住,厚比教了他們什麼....

「好吃嗎?」俊尼一臉疑惑

「不知道」「啊哈哈...假草莓很恐怖噢!不能亂說,知道嗎?」

「好~!」珍珍跟俊尼異口同聲的說

厚比阿....

-

「阿米我們來了!有沒有想泰泰阿!泰泰好想妳」泰泰牽著果果啪啪啪的跑來,呃,泰泰一邊大叫的跑來

「泰泰阿~我們不是15分鐘前才見過嗎?」妳無奈的笑著

「不行不行!阿米居然沒有想泰泰,泰泰很想妳啊啊啊啊啊~」泰泰用著小獅王獅吼功吼著

「阿米~果果想吃草莓」果果用著甜甜的聲音拉著妳的褲管

「對不起....果果還太小不能吃草莓噢,要4歲才能吃...」妳抱歉的對果果說,因為買回來才想到草莓有一點毒性

「那果果有其它的嗎~」他沒有哭反而跟妳要其它的

「有~這裡有草莓餅乾給果果,小心吃噢!泰泰,幫我注意果果好嗎?」

「啊啊啊啊啊~蛤?好~泰泰會幫阿米的!泰泰也要吃草莓,阿米餵我吃」說完泰泰就張大嘴巴,妳也只好餵他

「嗚喔喔喔喔喔!沒想到這麼好吃,泰泰以後還要!」泰泰很滿意的樣子,眼睛張得大大的嘴巴也呈現最完美的四方形

-

休息五分鐘後妳突然聽到雞米大哭的聲音

跑過去後發現了泰泰的犯罪現場

接著果果抱著兔兔娃娃跑來拉了妳的褲子說「泰泰哥哥搶了...雞米哥哥的草莓」

「嗚哇哇哇~~阿米老師~~那是雞米要給糖糖的嗚哇哇哇」雞米大聲哭訴

「唉...泰泰,你怎麼可以跟雞米搶呢?這樣不乖噢」妳蹙著眉頭看著泰泰

「嗚...泰泰知道錯了..雞米對不起」他對雞米九十度道歉

「可是那是給糖糖的...」雞米哽咽的說,眼睛還紅紅的

「笨雞米,糖糖又沒有說要吃,而且再跟阿米拿就好了」糖糖很懂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拿了妳放在矮桌的草莓

「糖糖啊,我知道你是想安慰雞米,可以要拿東西要經過同意噢~」

「嗯,糖糖知道了」糖糖可愛的點了點頭

「好了,大家一起吃草莓好不好?泰泰阿米罰你去叫其他人過來」

「好~」接著泰泰就使用小獅王衝刺功去叫大家了

----我是分隔線-----

我絕對不會說生命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打到一半就睡著了睡到十五分鐘前才清醒

對不起我睡著了TT

然後生命要去洗澡寫功課了♪

功課一堆真是太感謝老師了♪

讓我寫到發瘋真的多虧老師♪

啊啊...其實生命很喜歡學校和老師的啊啊啊啊啊,就是不喜歡功課...特別是數學...嗚嗚嗚...(嗚什麼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