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防彈幼幼班,只有你一個老師,有七個孩子

珍珍這孩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第一天進來後就天天黏著俊尼走

糖糖好像對雞米情有獨鍾,每次發現東西第一個反應就是叫雞米

厚比是個熱情活潑很會帶頭撒嬌的小孩,不過就是膽子小了一點

俊尼很愛看書也常帶珍珍一起看書,經常帶著故事書要妳唸故事

雞米有著一雙笑起來無敵的眼睛和奶音,好像很喜歡糖糖的樣子

泰泰的四方嘴讓果果很好奇,而他的言行舉止也是妳最搞不懂的

果果是唯一3歲的小朋友,總帶著兔兔娃娃被泰泰拉著一起玩耍

-

「大家~要不要吃草莓?」妳端著一盤鮮美紅潤的草莓走出來

「雞米快點,我們走」第一個的糖糖拉著雞米跑過來

「阿米老師~那個是什麼??」雞米用著小奶音說

唉...也只有這孩子會叫妳老師了

「不就是草莓嗎傻瓜」糖糖露出經典嫌棄臉看著雞米

「好啦,給雞米跟糖糖各一個草莓,好不好?」

雞米開心的伸出肉肉的小手捧著

糖糖卻說「我的給雞米就好」就把草莓放到雞米手上帶著他走了

走的時候還一臉寵溺的看著雞米摸摸他的頭

-

「阿米~~我看見雞米在吃一個怪怪的東西那是什麼??」厚比使用他的暴風衝刺衝了過來

「那是草莓啊~」妳把草莓放到桌上蹲下跟他平視

「喔喔~是爸爸在媽媽身上留下的那個嗎??可是不像阿~」

我的天,這小孩....

「不是啦厚比,那個是假的草莓,這個是真的喔!」妳也只好說著瘋語

 「那阿米吃過假草莓嗎??」他一臉純真的看著妳

「當然沒有阿~好了厚比給你草莓」他接過後沒有吃掉反而盯著妳

「怎麼啦我們厚比?」關心他的下一秒妳瞬間傻掉

因為他親了妳的臉之後咚咚咚的跑走了

-----我是分隔線-----

沒想到這麼快就破了...還超出我想像的破了1500XD

所以等下就獻上1500賀文!也是草莓,是泰泰和果果以及珍珍和俊尼的喔~

目前的賀文都暫定是防彈幼幼班,如果以後大家想要看什麼可以跟我說喔!

害羞的人就用悄悄話沒關西喔!

真~~~的~~~超~~~喜~~~歡~~~小~~~朋~~~友~~~的~~~

生命有夠喜歡小孩,特別是2歲到5歲期間,超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去趕文(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