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別忘了...三個受裡可只有朴智旻先森有乖乖報備唷~

-

「泰亨啊,我們先吃早餐吧」一出宿舍門金碩珍就這麼說著

“果然Pig Jin哥”這句話在95賴的腦海中一起浮現

然而他們萬萬也沒想到會在早餐店遇到早起買早餐的忙內

「泰亨啊柾國怎麼在這?」

「我怎知道啊!明明昨天一直打電動到半夜...」

「他買兩份誒,一份是給泰亨你對吧?不回去嗎?」

「...不」想要私奔就只有這次,千等萬等才讓金泰亨等到這天,怎能錯過?!

但是...田柾國朝著他們這邊走來啊!!

「泰泰想些辦法啊!」

「快點!不然我們只能回宿舍了!」

「知道啦!!啊,打電話!」

於是,金小泰拿起了他的手機,打了電話給田柾國

聽到為他心愛小哥哥設置的專屬鈴聲響起,田柾國沒有猶豫就接起來了,接下來是金演員的時間

『怎麼了哥?我在外面買早餐呢!』

『果果我...肚子痛啊啊啊啊啊啊買藥給我吃吧TT

『肚子痛?吃壞肚子了吧?昨天就叫你不要...』

『啊啊啊啊啊』

『又怎麼了??』

『我、我想吃在轉角的那家紅豆湯!!要加芋園喔!』

『...BOBO一個』天啊田柾國你沒有羞恥心嘛...大庭廣眾下...

『不要就算了!』

『誒好好好我買我買現在就去泰泰別生氣齁乖』田式寵妻(果:哼哼,看泰泰還給不給BOBO

-

「恩~好飽好飽,孩子們接下來我們私奔去哪」金碩珍拍著他曾經有腹肌的肚子說

「去遊樂園」朴智旻提議

「嘖嘖,你們一~個一個都不是我的對手...說到私奔...就是冒險啊!我們去山上吧!!

「蛤?!」兩道聲音劃破天際,留金泰亨一人得意的搖手指

-

現在我們來看看在宿舍的這三個攻們,呃,錫錫他找阿米去啦~難得假日當然要找小女友撫慰一下他平時被攻擊地遍提麟傷的小小心靈囉~

金南俊早早起來看著他家珍珍不見蹤影,立刻飛到閔玧其和金碩珍的房間,可閔大爺在睡覺呢,碩珍...消失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只有看到金碩珍不見,不管一下95賴的死活,反正有我們閔爺跟果兒會顧的~

所以他只要他家珍珍恩恩,但是怎麼回事他心愛的吃貨珍不見了啊啊啊啊啊

「珍珍你快回來我帶你去吃好吃的...」金南俊失神的坐在金碩珍床上,腦補他小珍珍會不會遇到什麼事...

「泰泰!!」田柾國回到家是金泰亨打完電話後30分鐘

「泰泰~對不起嘛那家沒開我繞路找了其它家所以晚了~」他以為金泰亨是生氣所以躲在房間裡

田柾國就這樣誠心誠意的道歉了10分鐘,覺得不對勁,他小哥哥怎麼可能這麼久還沒動靜

平常不是早開門就是在裡面竊笑了啊

閔玧其睡死中。

----我是分隔線----

小說好好看QQ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嗚嗚嗚...

大家這週怎麼樣勒??我的校排退步了......(畫圈

沒關係下次領進步獎(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