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柾泰、南碩)

「果果~哥好累啊~背背我吧~」

練習完的金泰亨衝著他們黃金忙內這樣說,還邊說邊靠近

「哥自己走吧...我也累啊...」田柾國其實心裡是開心的

但是...自己可是鐵壁男啊鐵壁男,當然要傲嬌點了(誒你這價值觀又是哪來蛤

「不管啦不管啦~我要果兒背~」於是我們四次元小王子就開始耍賴了

「果兒不背我我就不走」說完還假裝生氣的鼓起嘴巴

愛妻的田果子當然拒絕不了我們小王子,就背了

讓金泰亨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立馬跳了上去

「耶~走!出發找雞米!衝啊果果號!!」

「智旻哥?他在哪??」

正當兩人找著他們忙內賴最後一人時,我們舞蹈隊長號錫哥默默說了一句

「智旻?剛剛練習完後他就被玧其哥拉到更...」

還沒說完,就聽到更衣間裡傳出的微微的...樂音。

有90%是高音和奶音的那種樂音。

於是金泰亨馬上從他男友身上跳開,以免等等變得跟他好親故一樣

「玧其這小子,現在是怎樣,把以前積的怨都還給我們嗎?」

在一旁的珍珍大哥嚴肅的開口了,呃...邊吃著零食邊嚴肅開口的...

「哥你別再吃了,都變胖了...」沒有明天活著的田柾國開口了

但是馬上被金南俊撼了一掌「我珍珍變胖不好嗎,管那麼多啊」

而當我們田果子正要反擊時

「如果有人要泰亨減肥勒」

金南俊挑了一下眉,像在賣弄他148智商和愛妻情誼似的

「當然不准啊!肉肉的多好捏啊!還是我好不容易養出來的勒!」

「那不就對了,少說我家寶貝珍,我就要他吃的好好的」

聽到這句金碩珍真是愛死他男友了,就在金南俊臉上BO了一下

金南俊也受驚若寵,小愛人主動獻吻這事可不常有啊,今天是怎麼了?

算了算了,等等多說點好話,說不定還會有嘿嘿嘿...

-

在田柾國和南碩夫夫聊天的同時,我們金小孩也沒閒著

「號錫哥號錫哥~我們去偷聽玧其哥跟智旻在說什麼好不好??」

「不好,你聽不到什麼的,都是智旻的叫聲」鄭號錫一臉淡定的滑手機

但是身為冒險小隊長的金小孩泰亨當然不會就此罷休

於是他偷偷的、默默的靠近了門板,耳朵正要貼上去探索糖雞的世界...

“碰!!”一瞬間大家都看向更衣室

「...XX你個小子在門前想幹嘛」閔玧其表示一開門就有個人

真是嚇死他的小心臟,所以只好唸一下髒話了,真是沒辦法沒辦法嘖嘖

「玧,玧其哥...呃...嗨~」金泰亨尷尬的露出四方嘴笑容

「智旻在睡覺,不要吵他,我要去買吃的」語畢,閔玧其一個轉身就離場

但他5秒後回來了,用著一如往常的閔式厭世臉緩緩開口

「誰吵起智旻讓他睡不好就等著我」接著又走出去了

經過了3秒沉默後,鄭號錫開口了

「我們現在要幹嘛」

「總之不要吵醒智旻就好,繼續做事吧,我要繼續吃東西了」

金碩珍這時展現出了大哥風範完美控制了全場

...只要閔玧其在他的大哥風範就會下降一點就是了。

「窩喔喔!我要買草莓草莓草莓!!果果帶我去!」

說到吃不能少掉草莓,這是金泰亨的其中一句名言

於是田柾國只能帶著興奮的小男友去找尋草莓了

「哇啊啊!阿米有空了誒!哥、南俊,我先走了!」

鄭號錫也快速閃人,去見心愛的小女友

「哥...現在只剩我們了...」金南俊意圖不軌的靠近他小情人

「幹嘛...等,等等,智旻會起來啊!!」金碩珍察覺後立即後退

但還是來不及了,被金南俊一把困住壓在身下

「哥不要太大聲就好了」

今日總結一句話:朴智旻沒鏡頭

----我是分隔線----

甜嗎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了哈哈哈

請誇獎我寫的幾乎都是甜文♥♥(自己講

很抱歉的是號錫長文有點卡...會盡快找回我的靈感的(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