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伸出那雙讓妳有安全感的手環抱住妳

愛憐的溫暖讓妳睡的香甜,彷彿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夜好眠

-

於是乎~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為大家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是本命的責任,但我懶,就請大家自己看吧(被毆

 

金碩珍一臉好生氣好難受好孤單好寂寞好想哭的坐在客廳,一個人

看著手機螢屛上的訊息一一傳來,都是來自同一個人

訊息不斷增加,能知道對方是多麼興奮激動,也讓他更不爽

廢話,自己的寶貝去看別人家演唱會還比看自己家的還高興誰不臭臉

雖然金碩珍是恨不得馬上衝去會場踹開後台休息室的門要他們放人(咦?

但是...唉他只能乖乖在家了...被下了禁慾令的他可不想連家都不能回,那會死的阿死人

‘碩珍~要開始進場了唷!幾個小時後見!!’這是1分鐘前最後的訊息

金碩珍無奈的嘆了口氣,他要怎麼才能彌補過錯呢...

但是幸好我們學過一句俗語叫『天無絕人之路』(呃,碩珍有沒有學過別問我,反正語言到哪都能通的,I don't know跟How are you都能全球通用了為什麼這個不行!!

所以呢,他用他智商大概14800的腦袋運轉了大概地球300圈吧,終於讓他想到了

嘖嘖,一講到金碩珍,你會想到什麼?(生命:吃啊 (拖出去

當然是做飯啊你們在想什麼!!難不成是跟田柾國來場真假忙內的戰爭嗎?

話說到此,我想你們都知道接下來金碩珍會做啥了,那我們就跳過(誰說的蛤

-

終於熬到演唱會快結束,金碩珍早已在會場外的便利店等妳出來

等啊等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想著妳到底是要不要出來時~

妳就出來了。你們又再想什麼難不成要被綁架嗎?(拖出去砍了

金碩珍用時速大概5000公尺的速度把妳帶上車又用時速大概60000公尺的速度把妳帶回家

「誒~碩珍我跟你說喔~今天啊~」妳在車上把今天的事情都跟他說

他也沒有什麼反而跟妳一起聊天說笑,妳也沒覺得怪怪

可惜事情總是有兩面的,妳看到他笑卻不知道他心裡是在賊笑

直到今天早上。

「唔...」鬧鐘在8點響起,幸好今天是假日,但妳不想賴床立刻衝向廚房的某個身影

「金碩珍!!!!!」妳發誓妳絕對要殺了這個男人,剁掉那種

「喔莫寶貝妳醒啦,早安啊~好乖好乖沒賴床真是好孩子」

「金碩珍你是嫌活了26年活很膩所以想趕快體驗新人生齁?」

妳已經快抓狂境界了,知道昨天他多過分嗎?!

煮了一桌子大餐幾乎都是妳愛吃的,還有甜點附加按摩

本來想說好像是自己生太大氣,結果下一秒妳就後悔了

他左哄右騙就把妳拐上床,開始騷癢,妳最忍不了別人騷妳癢結果他始終不停

...你們又在想什麼蛤!!從實招來!拐上床只有一件事能做嗎?!

在一起那麼久他不會不知道妳最討厭別人一直騷妳癢,居然故意

「我跟你拼了!!」妳拿起武器正要給他劈下去沒想到他就把妳抱住了

「寶貝乖,歉也道了,飯也做了,演唱會也給妳去了,就別生氣了嘛」

他一邊拍著妳的背一邊順著妳的頭髮

「...這樣不原諒你好像不行齁?」

「想通就好」

「但那女的那底是誰?」

「遠房表妹,喜歡南俊」

「那就好...但禁慾一事我是不會退讓的」

「......好......」“才怪勒,今天就...”(生命:金碩珍的思想一張紅牌出局~

----我是分隔線----

很抱歉我已經盡量用我的幽默讓文章能輕鬆一點了XDD

我很準時嗯嗯(敢講啊妳

謝謝大家給我這人的鼓勵等等♥痞客邦果然溫暖♥♥

對不起我知道不應該這樣,所以我們一起成長吧!!

讓笑聲和陽光盡量佔據我們的心,呵呵我的痞客邦名稱一部分也是這個理念來的(誰管妳

我就說我很文青(甩髮

 

默默問一句:有人也在追 PRODUCE 101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