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21.  天氣晴  看不到星星

「不知道今天阿米有沒有乖乖的...」金碩珍坐在宿舍的床上反覆唸著這句話

「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吃飯...」

「是不是又很晚睡覺...」

「洗完澡有沒有好好吹頭...」

「阿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你行行好安靜點啊啊啊啊啊!」喔,這句是閔大爺說的

左一句阿米右一句阿米,想人不會去看阿!又不是不行...

「玧其啊嗚嗚嗚嗚嗚...阿米今天跟朋友慶生去了啊...我怎麼辦..」金碩珍雙手撫著心臟,假裝很痛的樣子

「涼拌水煮蛋,自己看著辦」管他大哥不大哥,靈感就這樣被“啊啊啊啊啊”給打斷了,閔大爺表示不爽

而我們碩珍呢只能盯著那一片黑暗的手機,看看他心愛小女友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他...

等了又等,居然沒有一通消息?!現在都已經...好吧7點,剛過5分鐘

......怎樣?!沒聽過度日如年嗎?現在他就是度時如月啊!

-

“叮咚”“叮咚”“叮咚”

一連串簡訊聲響起,妳連忙關靜音道歉接著繼續嗨

不過出來唱個歌有必要這樣嘛??而且自己也說八點就會回家啦,搞什麼一直傳

可惜就算關靜音簡訊還是一直來,等妳再度開啟時已經有99+

TM這才過20分鐘啊。

好死不死妳那朋友眼睛剛好掃到妳的訊息

「天啊!621通!阿米妳要不要先回家啊...」不說還好,一說一堆人開始附議...

就這樣,妳不回家也不行了。

-

一個大男人蹲在地上癡癡看著放在床上的手機,這是金碩珍。

「要帶珍哥去看醫生嗎」

「他愛上手機了嗎」

「這樣阿米怎麼辦」

一群大男人圍在Sin房外小聲的議論紛紛,這是防彈。

周圍的空氣越來越凝重...氣氛越來越詭異...

「碰!碰!碰!」門外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啊~啊~」還有女生的嘶吼聲...

最後,是派出我們閔大人去開門的(閔爺表示無奈

「金!啊玧其歐巴你好啊~碩珍歐巴在嗎??」一看到是閔玧其來開門,妳的聲音立刻做了個大大的fp

聽到妳的聲音,金碩珍早就衝出來了,一看到妳就把閔玧其推的遠遠的緊緊抱住妳

「玧其哥...沒事吧....」小小糯米雞擔心的上前關心閔玧其,只見閔玧其一臉黑線

而妳,狠狠踹了小碩珍一腳。

隨之而來的是妳的關門聲和碩珍痛苦的吶喊聲,看到妳抓狂的樣子,防彈們都回自己房間了,呃...閔玧其去了3J房間一起擠

妳很順腳的走進Sin房坐在金碩珍床上,金碩珍也和他的小碩珍慢慢走進來

「我不是說8點就回家你再來就好了嘛!幹嘛打那麼多通電話!害我只能提早回來...」

聽完妳的話,金碩珍一臉懵逼

「怎樣?不記得了?」妳挑眉,金碩珍還是一臉懵逼

妳忍不住拿起手機找證據,卻發現...

「阿米妳說錯天了...妳說明天8點回家...」這時金碩珍已燃起熊熊強烈火焰

「啊..我...那是...」來不及,金碩珍已經把妳壓在身下

「阿米妳誣賴我,紅牌一張,附加金碩珍一個」

 

----我是分隔線----

名字我想不到取什麼就隨便亂取哈哈哈哈哈(打她

我不要感性,因為我天(?

總之就是謝謝妳啦♥我知道妳是口是心非型,一定很愛我♥

 

等下是芝麻的♥等等我吧芝麻!我可沒有忘記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