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玩

珍惜時光吧,我愛的男人

-

第二天

「阿米...我肚子好疼ㄚ...」一早鄭號錫摸著肚子對我說

我遲疑了一下,藥效有這麼快嗎?

但是為了不露陷馬腳,我還是跟他去看了醫生

「號錫,有好點嗎?」

「沒有...希望不要怎麼樣...」

我真的好心疼,心疼我

雖然機率很小,但是如果被建議轉診去大醫院就麻煩了

那藥可是機密阿,被醫學界知道了肯定沒法實現計畫

不過真是幸好,只要吃藥就行了

「號錫啊吃飯了~」平時只要叫一聲就會來的他,沒有準時。

到底是從什麼時後開始我也忘記了,反正是跟那女人在聊天吧?

雖然懶得叫也不想叫,但是不能讓他提高警覺啊,只好叫了

「號錫吶~吃飯囉~」我索性打開房門,看見他在講電話

「夏寧?好等等,馬上去」於是我關上房門了,但是靠在房門上

“我就看看你是跟誰講電話講到不吃飯”

 『好~辛苦妳了,下次再陪妳啦,好不好?』

 『不用擔心,妳那邊準備OK跟我說就好』

 『當然,一定會幸福的!』

是那女人嗎?呵,真甜蜜,沒關係再五天

只要再五天,我們就要分別了,你們也能永遠在一起

-

「我不想吃藥...」他嘟著嘴坐在藥前面

「好啦,吃下去才不會痛啊」我端了溫水給他

「寶貝妳最好了~」他撒嬌的靠向我,唇緩緩的接近

“不行,不能再被騙一次”

理智把我拉回現實,逃開了他,往房間走去,他卻也進來了

「寶貝,妳最近怎麼了?」他抱著我說

「沒有啦,有點累而已」他蹙起了眉頭

「好好休息吧,嗯...後天我帶妳出去玩?上次答應妳的」

「嗯,去哪?」

「兩天一夜,去海邊吧」

兩天一夜?那女人要怎麼辦?

雖然有疑惑,但我還是要做好準備才行

金夏寧,做好決心。

----我是分隔線----

我的病態文終於更了(驕傲臉(被毆

但是可能要先說,這篇雖是病態,但是我不會著重在手法上面

我會把重點放在女主對感情以及號錫劈腿這件事的看法

還是希望大家能陪生命一起看完他們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我生命 的頭像
    在我生命

    當陽光照進心底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