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說到妳的這個男友阿,真是讓妳無比驕傲

一個陰雨綿綿的天,妳懶悠悠的走在新校園裡閒晃

卻有一個同年男生突然向妳跑來

拉起妳的手就開始衝,停下來後妳正打算破口大罵

卻聽到一群喧鬧聲,舉個例子“天阿你居然真的敢”

妳急喘著抬頭,手還被他緊緊握著

「那個...請問...」

妳怯怯的開口,就算地是熟的,但人可是生的阿

「阿,同學對不起...我們再玩真心話大冒險」

第一眼看到他

他的笑的很像太陽,跟現在的天氣形成對比卻又不會格格不入

再看一下

他還有著很完美的小梨窩,散發出了一種無法形容卻很舒服的氣場

「那也不能拉著我就跑阿!!」

妳其實沒有生氣,但是突然被人拉著跑的理由居然是在玩遊戲...

誰都不能接受吧?!就算是帥哥也一樣不能接受知道嗎?!

「對不起啦~情急之下就只好隨便拉著一個人走了...」

妳徹底無言,不過倒是對這個男生...起了點興趣?

從那天後,好像是他真的對不起妳還是怎麼似的

每天都會來找妳,妳也不會不開心,應該說心情好的很

他的一舉一動會牽引著妳,和他在一起會覺得世界都洋溢著希望

這是...喜歡嗎?

過了幾天,妳超後知後覺的發現他是熱舞社的超新星

眾人稱他為“希望之舞鄭號錫”

-

「號錫,原來你會跳舞喔?」妳知道後就懵逼的跑去問他

「誒?!你現在才知道嗎??」他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妳

「我就不知道嘛...對了對了你跳給我看好不好?」

妳一臉“我想看拜託給我看我真的超想看”的對他說

他也春風洋溢的表示“拿你沒辦法我就跳給妳看吧小心鼻血會出來”

隨後牽起妳的手笑開懷的往練舞室走去

「阿米,先說喔,因為是妳我才特別跳給妳看喔!其他人我可不跳喔!」

「是是是,號錫大人,我知道了~快點開始啦!」

不看還好,一看妳整個被鄭號錫撩的不要不要的

隨著舞曲律動的姿態、讓空氣都活起來的力量

那刻,妳不得不承認,妳確實為他 為了這個男人,動了心

「阿米,跟我在一起」他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

回過神來才發現妳在他的懷裡,等等,剛剛那是...

「告、告白?!?!」

-

「阿米,妳怎麼了?」鄭號錫一臉擔憂的看著妳

「號錫...你剛剛不是跟我告白嗎??」

「蛤?我是很常對妳告白阿~是不是??」他一臉要討親的嘴臉

「原來....我剛剛夢到以前了」妳笑著說

「恩?夢到哪時候的以前?我跟你相遇的時候??」妳點點頭

他又興奮的道「我那時候很帥吧?我還記得阿米妳一開始居然完全不知道我呢哈哈哈!」

「那個...就不用記那麼清楚啦...///」

「哎一古~我們家小寶貝害羞了阿~」他捏了捏妳的臉又順便親了親,整個寵溺

「好啦...不要用了啦,走開///」

「嗚嗚嗚寶寶妳趕厚比走...」妳暈,他的小劇場又開啟了

不過就是這樣,他才能豐富妳每一個平凡的天吧

春、夏、秋、冬,變的四季如春如夏

晴、雨、陰,變的隨時都有陽光

熱、冷,變成兩者融合的 最舒服的 溫和

----我是分隔線----

生命我雖然是算晚期的阿米

但是厚比的笑容,我也必須說,那真的溫暖了我

他總是在我們面前笑的很真,說要做我們永遠的希望

所以聽到2!3!號錫part的時候,我是整個眼淚掉下來的

有疼痛、有感激、有一種說不出的情緒

願我們的希望號錫,能繼續有希望的笑著

我選擇不說“一直笑著”,因為誰能真的永遠都笑著呢

所以希望我們的號錫能好好笑著就好了

阿米會一直陪著他,陪著防彈

但願我們終能成為彼此的希望

以上,是生命的話,如果有什麼感覺不當,生命道歉喔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