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疑惑,但我還是要做好準備才行

金夏寧,做好決心。

-

明天就要出去了,本來想好好整理再好好計畫

大姨媽偏偏這時來,肚子疼的要命完全不想動

行李也懶的整理,衣服隨便丟一丟就往床上倒了

「寶貝,溫水喝一喝吧,等等我去買紅豆湯」他拿了一杯溫水進來

「嗯,謝謝」

“哎...連老天爺也要整我嘛?”

我躺在床上,閉上眼,腦海浮現的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

「寶貝寶貝,妳什麼時候給號錫生個小厚比呀~」

當時我們的感情是多麼的好,你天天說著小孩小孩,卻一次也沒強迫過我

「寶貝寶貝,我要出差一個禮拜不在家...嗚嗚嗚我會很想妳...」

當時我們是多麼離不開彼此,你說著會想我,卻還是把我帶了過去

「寶貝寶貝,我好愛妳,以後一定娶妳!」

當時我們是多麼互相信任,我相信了你,這卻是你的騙局

想著想著,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悲,連被劈腿的理由都不清楚

愛的人不知不覺離我越來越遠,我卻一點都不知道

現在好了,搞得人仰馬翻的......

-

「我也真是的...」我笑了,卻留下淚了

鄭號錫敲了門,我立即擦乾眼淚

「我買紅豆湯回來囉,快喝吧!」

我接過,打開之後發現他沒離開

「怎,怎麼了嗎?」

「看妳喝完,不然妳又會喝到一半就放旁邊了」

「喔...」在他的監視下,我喝完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夏寧,要幫你準備行李嗎?」說完他就走向我的行李箱

翻了翻衣物,幫我把衣服都摺好,還把我會用到的東西都放了進去

原來他都記得我要用什麼東西啊...

「寶貝妳要趕快好喔!不然我會傷心的!」他摸了摸我的頭,眼神都是溫柔

這樣的眼神,讓我很感動

“我是不是錯怪他了?”

在這個念頭出現的下一秒,他的手機響了,我沒看到暱稱,但是他急急忙忙的跑出房間

一聲要接電話也沒有,果然是我想太多了,他怎麼還會愛我?

所以我的毒今天也依舊照下,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殺?還是不殺?

可是他劈腿是事實啊,我還親眼看到了

就殺吧。大不了知道不是那樣後,我們還能一起死。

和你相處的時間,剩三天了呢,鄭號錫

----我是分隔線----

日更結束,接下來我要慢慢更(被毆

生命我的專輯也到了,本來兩張都要在生日開的...

可是你們都知道,就是會手癢嘿嘿嘿♥♥

所以就先開了LEFT版,還一邊開一邊叫哈哈哈

小卡是...閔玧其♥

哇哈哈哈哈開到的時候我簡直嗨翻哈哈哈

再來只要是我可愛的雞米...我的糖雞夢就實現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