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他其實不只有弟弟對哥哥的那份愛

看見他一直都在迷惘的“兩人”的關係

-

「走了,發什麼呆?」閔玧其舉起手在朴智旻面前揮了揮

「嗯?什麼?哥要做什麼嗎?」朴智旻傻里傻氣又一臉正直的看著閔玧其

「...算了,進去吧」我們智旻就被閔大爺霸氣的拉進去了

“牽我了,玧其哥牽我誒!”

“怎麼辦我被玧其哥牽著誒!!”

“啊啊啊回去一定要跟泰亨和果果說,我被玧其哥牽了!!”

以上朴小雞此時內心的反應

「智旻,喝什麼?」閔玧其看著坐在對面一臉笑嘻嘻的朴智旻問

見他沒反應,只好幫他點了

這時令閔玧其疑惑的是,這小孩到底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金泰亨?田柾國?還是心儀的人?

閔玧其搖了搖頭,每一個都不是他想要知道的答案

「哥!」一聲孩兒的呼喊讓閔玧其回神

呆了一會兒,只見朴智旻擔心的看著自己

「怎,怎麼了?」

「你的咖啡要涼了呢」經朴智旻的提醒,閔玧其才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玧其哥...你剛剛在想什麼?都沒有聽到我叫你...」

朴智旻很著急又很焦慮,如果閔玧其說是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沒事,發呆而已,那個好吃嗎?」心停了一下後,閔玧其幽幽的開口

他躲避了問題,雖然答案不是自己所想的,但卻讓朴智旻更傷心

「哥騙我...」朴智旻低下頭用著微微顫抖的聲音說

「嗯?你說什麼...」

朴智旻沒有回答閔玧其就直直衝出店外,讓閔玧其一個茫然的坐在店內

-

「泰泰,別玩了,你不是喊肚子餓嗎?」田柾國一臉無奈的看著金泰亨

「等等...啊!又失敗了!!果果,再一次好不好??」

「真是的,你已經失敗第30次勒,確定還要?」

雖然想說不,但看金泰亨一臉拜託的樣子

田柾國也不忍心直接拒絕,只好讓他玩了

結果最後一次成功了,贏得了金泰亨開心的笑,也值得了

「果果你看!我夾到了!!誒...那個不是智旻嗎?」

「不會吧,玧其哥怎麼會放智旻哥一個人走」田柾國一臉不相信

「不是啦!那真的是智旻!果果我們走」說完金泰亨就跑了

「可...泰泰!」還沒說完田柾國也追了上去,金泰亨可是大路癡啊

「智旻!玧其哥呢?」金泰亨追到了朴智旻,田柾國也緊接著過來

「泰亨...玧其哥不喜歡我...怎麼辦...」朴智旻哭著說

田柾國趕緊把兩人帶進店裡坐著安置好

「智旻,你剛剛說什麼?」金泰亨小心翼翼的問

「玧其哥不喜歡我...」

此話一出不得了,田柾國和金泰亨都嚇到了

閔玧其怎麼會不喜歡朴智旻呢?

-

還記得那天三人半夜兩點回家時,被閔玧其留在了客廳

那個時候就知道閔玧其喜歡朴智旻的兩人,緊張的不得了

想著一定會被罵到臭頭時,就聽到閔玧其說

「泰亨、柾國啊,哥問你們一些話好嗎?」

聽到沒被罵,兩人又驚又喜,馬上點點頭

「你們知道...智旻喜歡誰嗎?」他們差點沒昏倒

朴智旻遲鈍就算了,怎麼連這哥都戀愛遲鈍

還沒回答閔玧其就接著說

「我喜歡他啊...會很荒唐嗎?」

「不會!!」兩人異口同聲道

這時金泰亨這95賴好親故當然要幫忙推一把了

「玧其哥,要我們幫你追智旻嗎?」

「是阿是阿,有我們保證哥能把到智旻哥!」

田柾國當然也要參加,一來是幫平時照顧自己的哥哥也能得到幸福

二來就是因為這樣能跟金泰亨獨處的時間又增加了

「嗯...那拜託你們了,成功的話你們想要什麼哥給你們買」

嘖嘖,兩人可樂著了,這根本就是天下真正白吃的午餐

只要閔玧其告白一定成功的啊!但事情可不能那麼簡單

於是兩人就幫他們玧其哥擬定一個完美計畫,日期就是今天啊

-

「智,智旻,你有沒有誤會什麼?」金泰亨荒謬的問

「怎麼可能!我問哥他在想什麼,他說他只是發呆,可是他就是在想事情的樣子啊!」

越說朴智旻眼淚掉的頻率越快,都泣不成聲了

金泰亨和田柾國對看了一眼,心有靈犀的點了頭

田柾國走出店外打電話給閔玧其,金泰亨安撫著朴智旻

畢竟這還是兩個人的事,也只能讓當事人來了

----我是分隔線---- 

讓柾泰來助攻!!!(激動

哼哼哼下篇完結,請在下面留言要不要番外唷

生命我越來越期待專輯了,但是有一件事更重要

我的感冒還可以,重點是喉嚨啊啊啊~

吸氣喉嚨就會癢的想咳嗽,是要怎麼比賽QQ

大家請好心提供生命我喉嚨快速好轉的方法吧TT(我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在我生命 的頭像
    在我生命

    當陽光照進心底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