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一大早起來,就感覺被什麼壓住,仔細一看,原來是你的男朋友雞米。

你伸手播了播他的頭髮「一定又沒好好睡覺...不過..歡迎回家」你露出甜甜的笑容

他回歸結束了,代表可以陪你了,想到這,你發現你得去做早餐了 用了很多很多愛心的那種。

「哼哼哼~雞米回來了~」在廚房你唱著自編的即興歌曲--雞米回家了

「寶寶...早安...」帶著剛起床懶懶的聲音,他從後面抱住你,聞著他日日所念的香氣

「早安~好了去刷牙洗臉, 吃早餐了喔!」你趕著他去洗漱,他也去了

你把早餐擺好,在飯廳等他,想著接下來要做什麼才好

「寶寶」他蹲在你旁邊「怎麼了在想什麼?我叫了你好多次...」

你是不會多想的人,馬上就回他「在想今天我們要做什麼,你好久沒回來了,我要撒嬌撒到飽~」

他坐到位子上寵溺的看著妳「好,隨便妳撒~我的寶寶~吃飯拉」

這天妳就真的撒嬌撒到極限。

奶音大爆發,各種抱抱各種親親各種不想走路的理由

當然我們雞米也沒有怨言,很幸福的任妳撒嬌~

「寶寶,到了晚上就換我“撒嬌”了喔!」

------我叫做分隔線-------

第一篇文....希望會有人喜歡~

也希望有人發現我   和晞(就是我)會努力的~只要繼續寫,一定有人會發現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