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頭,起來」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閔玧其居然比妳還早起來叫妳起床

明明一般都是他睡到日上三竿要妳進去然後被他親個幾下他才起來的

「嗚...再睡一下...」

「不等,快起來」

看妳抓著被子緊緊不放的樣子,他只好說出原因

「ㄚ頭起來了,哥帶妳出去玩呢」

「嗯...出去玩?!」一聽到這石頭要帶妳出去,妳驚得馬上起來,這可是奇蹟阿奇蹟

不等妳回過神閔玧其就拉著妳進行刷牙洗臉換衣服畫淡妝的工作

「要去哪裡??」妳像個小孩子似的興奮

「妳之前說想去的....遊樂園」

-

「哇啊啊啊~好棒~~」

等著閔玧其買票的同時,妳腦內已經經過了閱讀吸收整理歸納放出的動作

等他一帶妳進去就拉著他玩

今天因為是很稀奇的平日,所以樂園裡很少人,所以他的偽裝也少了點

「歐巴,你怕嗎...?」

「不怕」

「噢...」

沒錯你們在雲霄飛車上,這不是普通的雲霄飛車阿,轉圈可多著了,還有兩個超級下降

「歐巴...」

「嗯?」

「你不怕嗎...?」

「不怕,剛剛不是問過了?」

他轉頭看著旁邊的妳,笑了一下,隨即握上妳的手

-

「ㄚ頭,吃飯了」

看著想衝向下一個設施的妳,閔玧其在妳背後緩緩開口

「可是我不餓阿」

「12點半,吃飯時間,走」

不給妳說話空間,他一手把妳的小手牽住拉近身子,接著往餐廳走

「歐巴歐巴我想吃那個」

妳張著水汪汪的眼睛對他眨阿眨,同時指著賣冰淇淋的店

平時這爺管妳吃東西可嚴了,因為妳身體容易受寒,又容易有些食物過敏

冰淇淋這東西在第一關就被攔了下來

「不行」他撇了一眼後冷冷開口道

「拜託嘛~」妳停下腳步兩隻小手拉著他的一隻大手晃阿晃的,順便再眨幾下眼睛還用了一點奶音

「....今天限定一次」

「耶~!!」

「但要先吃飯,走」

於是吃完飯的他牽著嗨到極限的妳無奈的走向冰淇淋店

「我看看...草莓、巧克力、芋頭....有顏色的都不行」

「為什麼?!」

「不行就是不行,快點選要哪一個」

「.....香草」

「嗯,很好,跟我想的一樣」

妳這時在心裡默唸了一句

“閔玧其你是有病嗎”

不過算了,反正他是為了自己著想,而且妳也喜歡香草嘛

「傻笑什麼?走了」

他把冰淇淋給妳後又牽著妳走去長椅坐著,然後命令妳坐好不能亂跑,接著不知道去哪裡了

一分鐘

五分鐘

十分鐘

十五分鐘

閔玧其回來了,手裡拿著鬆餅和一杯紅茶一杯咖啡

「聽好,咖啡是我的,其它要全部吃下去,誰叫剛剛妳在餐廳一直想著冰淇淋都沒甚麼吃飯...」

聽了妳簡直心暖到一個境界了,往他的臉上一碰

恭喜妳看見閔大爺的臉頰泛起的紅暈

「歐巴你臉紅了!!」

妳開心的說,沒想到他到妳耳邊輕輕說了一句

「乖ㄚ頭,是最近沒有操妳就體力開始旺盛了是吧?沒關係,歐巴今晚給妳消耗點體力」

----我是分隔線----

雖然是閔爺的文,但是祝我們柾國畢業快樂阿❤️

哥哥們都去了呢,柾國也笑的很開心❤️

下輩子一定要生在韓國讀首爾藝高嗚嗚嗚...(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