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二月二號,閔玧其站在花店前面思考

「ㄚ頭是喜歡什麼花來著...」

左思右想,右思左想,還是想不到

就很乾脆的買了玫瑰花

「這樣應該可以...吧」

-

「歐巴,我回來了~」

妳一如往常的沒聽見他的聲音,一如往常做著自己的事

一如往常泡了杯奶茶,一如往常闖進閔玧其工作室坐著

......閔玧其人勒?

妳打了通電話給他,他沒接

去看了看家裡,也沒有紙條告知他去了哪裡

於是妳一一打給了防彈成員們

居然只有那總被自家男人霸凌的朴智旻知道

山上?這是什麼奇怪的地點...

-

「歐巴阿~你在哪~」

敵不過擔心的妳還是上山了

不過這男人到底在哪裡,都快到山頂了

「ㄚ頭」聽到了他的聲音

「這裡呢」他招了招手,要妳往山頂走

妳到達之後,覺得天旋地轉頭昏昏

因為閔玧其突然抱起妳轉圈圈

把妳放下來後抱著妳問妳這是哪裡

頭昏的妳才懶的理他,踹了他一腳就去木椅上坐著

不過這地方越看越熟悉...

「ㄚ頭是想起來沒,記性那麼不好嘛」

被他一酸還真的什麼都想起來

是他跟妳告白的地方阿

「幹嘛來這?」

聲音雖然是平淡的,但是臉上卻一抹微笑還帶點紅暈

讓閔玧其心動了一下

「阿米阿,別人說結束就要在開始的地方結束,所以我們分手吧」

「...蛤?」

「好,分手開始」

說完他就拿出玫瑰花單跪在妳前面

「分手快樂,妳願意嫁給我嗎?」

妳深深覺得心臟被嚇的不輕

但...不答應是傻子阿,當然答應囉

他起來之後抱著妳深深吻了一分鐘

「玫瑰花已經送了,妳也收了,那不能反悔了阿,老婆

---我是分隔線----

給米糕的生日賀文♥♥

突然聽見妳生日真的嚇死我小心臟了

沒預告阿阿阿阿阿

希望妳喜歡喔♥

生日快樂拉♥還要一起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