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可以陪我出去嗎?」

「好啊,去哪?」他一臉寵溺的看著妳

-

隔天早上,妳一大早就起來準備要用的東西

「地巾、野餐籃、杯子、保鮮盒、紅茶...好啦剩吃的!」

早上五點半,目標是三明治、小便當、水果塔

嗯,加油阿韓晴風~約會阿約會~

然而說金泰亨有事其實也不是,根本就是有病

一般人會在早上六點按別人家門鈴嗎?(生命我在7點按過就是了唷齁齁

一打開門他就在門口笑嘻嘻的對妳說

「寶貝早安~親一個」

剛說完妳就被BOBO了

「喔不寶貝太可愛了」

然後妳就被帶進妳家再被BOBO一次了

「寶貝妳在做什麼?要去哪裡?」

趁妳還沒回神,他就又BOBO了一次

「......金泰亨你是欠踹嗎......」

「沒有~我欠愛~還想寶貝BOBO~」

聽了妳青筋都出來了

「算了,這次不跟你計較,我去忙」

說完你走向廚房,金泰亨也尾隨妳進去

「哇!是漢堡誒!!」

一看到漢堡他的眼睛就跟鑽石似的閃跟什麼一樣

見狀的妳立刻把他趕出去

避免妳辛辛苦苦做的被他一口掃光

-

終於又經過一翻曲折後,在7點你們出了門

走在路上風吹來讓心情又放鬆了

金泰亨一手拿著野餐籃,一手牽著妳

今天是好天氣,也有不少人來公園野餐

你們把東西擺好後就開始進食了

「晴風,為什麼妳會喜歡我啊?」

「...需要理由嗎?」

「嗯...好像是要的」

妳疑問的看著他

用眼睛說“為什麼?給我解釋我懶的說話”

「因為...哎唷不知道拉」

妳看他一臉煩惱又嘟著嘴的樣子

真的萌的妳心花爽爽開

「嗯...因為你是金泰亨啊!」

「這算回答嗎?」

「當然算」

說完你手上的三明治就被金泰亨咬了一口

他露出代表心情好到極限的愛心嘴說

「那我也愛妳喔~我的寶貝!

然後又是一番打鬧,難怪別人說越打感情越好

妳也在心裡許下小小的願望

“期待未來的每一天,你們都能這樣一起走向更燦爛明天”

-----我是分隔線----

第一件事情就是抱歉拖了這麼久(我跪

然後就是希望你們有甜到阿阿阿❤️❤️

為了我結局不知道怎麼結束而彌補

等等就來發BG文吧顆顆顆

然後~就是練習我的虐文時間顆顆顆(被毆

誰叫我每次都被虐又沒本事虐回去阿阿阿阿阿~(所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