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金泰亨!!」自從交往後,不用妳去公開

金泰亨這傢伙就已經把主權宣示的好好的了

什麼當眾BOBO阿~隔棟樓喊我愛妳阿~天天到班門口接妳放學......等等

一般會做的他全部都做了

今天也是,放學校門口,人多的很

他就這樣親了妳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但那可是公開場合阿公開場合

「生氣拉?」他的臉出現在妳眼前

「才沒有」妳撇過頭越走越快

他卻依然輕鬆的走在妳旁邊,到最後妳開始用衝的

「韓晴風!那樣危險阿!」

他一說完就有一輛車從巷口出來,讓妳華麗麗跌到了地板

「我不是說過危險嘛,還跑,妳看受傷了呢」

妳來不及嘴回去就被他背了起來

「害羞要有限度,知道嗎~」

「你才是呢!不知羞恥也要有限度...」

於是你們在鬥嘴中回到了家

-

「泰亨,明天你有空嗎?」妳對著在幫妳擦藥的金泰亨說

「明天?沒有阿」

「那可以陪我出去嗎?」

「好啊,去哪?」他一臉寵溺的看著妳

---我是分隔線---

去哪是由親愛的讀者們決定的

1.遊樂園

2.室內滑雪場

3.水族館

4.我不喜歡以上我要_ _ _ _

唷齁齁來吧...來吧...有沒有所謂潛水的客官...(睜大眼睛

阿,如果下篇寫的不好別毆我(先躲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