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田柾國就是傲嬌的遲遲不出現,雖然看到金泰亨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但是誰叫那哥把自己忘記呢?當然要傲嬌點囉~這才是釜山男子漢啊!

-

「果果...」金泰亨是要哭了,而且是現在馬上立刻

見狀,田柾國一腳奔上前開始安撫,這一哭田柾國嚇可不輕啊

「你不是回去了?!我忘記你了...」金泰亨擦乾眼淚

「我是想回去...但放心不下哥阿...」想安撫眼前人,田柾國伸手拍了拍金泰亨的背

可惜金小泰就是金小泰,古靈精怪像似什麼的,剛剛就是騙人的呢

如果不哭田柾國哪會出來?

他早發現田柾國了,沒想到他居然傲嬌傲到了一個極點,不用點演技怎麼行

“哼哼我可是金泰亨金演員無人能敵阿!”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一臉賊樣,真心覺得他的小哥哥有些奇怪,怎麼上一秒還哭這一秒就...唉,算了,愛情是能改變一切的。

-

之後金小孩泰亨就繼續拉著田柾國亂走亂晃,到了晚上10點,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打斷了田柾國在背後想毛手毛腳的念頭

一接起電話,金泰亨就開開心心的走到一旁

「泰亨哥,你在說什麼啊?」「泰亨哥我好冷啊~」「泰亨哥等等我們去哪裡嘛~」

是的,田柾國從始自終就是想要妨礙金泰亨講電話來著

不然一般人哪會在一個講電話的人旁邊拉哩拉咂一堆,嘖,連撒嬌都來了,就想逼金泰亨掛電話

但是金小泰就是金小泰,古靈精怪像似什麼的,偏偏就不掛,田柾國自然也不鬧了

也不知道金泰亨說了些什麼,跟誰說的,田柾國自然心裡不好受,一直到金泰亨興奮的拉著他開始跑都是

也不解釋理由,也不說去哪,也沒說是誰...

田柾國不好受,真的不好受,金泰亨到底把他當什麼了?

順從的小貓?聽話的小狗?不會生氣的兔子?

其實最怕的就是“可愛的弟弟”那樣的話一切都完了

一切,完完整整的,兩個字,就輸了 永遠。

「哥!我們到底去哪?!」田柾國終於甩開了金泰亨的手,直盯著眼前的人

「寶劍哥找我喝酒呢!我們一起去!」轉過身說完金泰亨還笑了,笑的幸福,笑的讓田柾國心痛

「哥,我不想去,我們回宿舍吧...」田柾國不想對金泰亨發脾氣,怕一發他就再也不找自己了

但他不行了,聽到那句金泰亨說的「你是我最愛的弟弟阿」

他吼了。狠狠的、實實的向著金泰亨大吼了,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田柾國相信金泰亨不會來追他,他知道金泰亨不會來追他

自己就是一個弟弟啊,心愛的哥哥又怎樣了?他也不知道...

-

伴隨著這股尷尬,又過了幾天...

這幾天裡,兩人都沒有互相找彼此說話,尤其是田柾國

成員們當然也看得出來,只是沒有人問,要說最擔心的...大概就是朴智旻吧

畢竟是最熟悉的忙內賴、最有默契的忙內賴、最有義氣的忙內賴

但他還是沒辦法,想三個人再去搞一下惡作劇都不行,真快悶死他了

「我幫你」看著原本整天笑嘻嘻笑點低都懷疑他的嘴角是不是永遠不會掉下來的朴智旻的男友閔玧其開口了

看著小寶貝整天那擔心這擔心的,閔玧其想了就煩

不如快點解決讓隊內氣氛回復順便拉回朴小雞的心才是

朴智旻也像看見希望的曙光一樣盯著閔玧其,剩下三人也都進來糖雞的房間

留著金泰亨和田柾國,五個人開始擬定計畫...

----我是分隔線----

“她愛上了我的謊”真的好好看啊啊啊~~♥♥

也哭的挺慘的就是了TT

然後生命決定要邁向文藝的世界了,小說真的好好看

昨天因為真的簡單翻一下後覺得很好看,就買了,結果好看到一個爆炸啊啊啊!!

但是給我看小說有一個缺點,就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哭QQ快哭死了QQ

所以在學校我要斟酌一下要不要看(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