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一個四次元來的少根筋小王子。

田柾國,一個鐵壁又純情護愛的男子漢。

柾泰,一名男子漢苦苦純情守護四次元小王子之故事。

-

「今天天氣晴,我們出去玩吧!!」金泰亨一臉興奮的在宿舍客廳大吼

「給我閉嘴,我要睡覺」閔玧其打開房門說道,又碰的一聲關起了門

「泰亨啊小聲點,我和碩珍哥還要睡呢」金南俊默默飄了出來又飄進去

接著是有訊息來了:

         「抱歉啊...有點不舒服不能出去...」-智旻

「智旻也不能啊...號錫哥也出去了...」金泰亨失落的坐在客廳地板

「嘖嘖難得天空放晴說,嘖嘖難得泰泰星球有彩虹的說...」

剛睡醒的田柾國顯然沒有因為剛才金泰亨的大吼而醒來

昨天他自己一個人練舞練到凌晨才回宿舍,累得要死

一醒來就看見心愛的哥一臉委屈又可憐的坐在地板,更累了

「泰亨哥,你怎麼坐在地板?」田柾國帶著睡意緩緩開口

而金泰亨像是聽到救世主的聲音似的立馬跳起朝田柾國撲去

「果兒啊~你對我最好了~跟哥出去玩吧~~」

「哥你下來吧,等下午我們再出去好嗎?」

我們小王子顯然不是很滿意這個答案

從田柾國身上下來後,就拿起手機開始準備撥號

「嗯我看看...要找寶劍哥還是花郎哥哥們呢...文福也不錯...」

「現在走吧」

田柾國一手抽走金泰亨的手機說道

“唉,這哥怎麼人脈這麼廣大,要是一不小心被拐走自己要怎麼辦阿”

“不行不行要加油,泰亨哥會選擇我的”

“可是如果哥真的被追走要怎麼辦啊我要撞牆嗎”

“總之先顧好哥吧不要讓他亂跑亂約,嗯,就是這樣”

以上是生命偷偷透露給你們的田先生的內心,要保密唷顆顆~(閃人

-

「果兒果兒我們玩這個」「果兒果兒我們玩那個」

「果果果果我們吃這個好不」「果果果果我們喝那個可以嗎」

田柾國現在心情可以說是好的飛上天

心愛的人用一種撒嬌的語氣不斷換著自己的名

天啊,這是何等幸福啊...

而在田柾國沉浸在自己滿足美好的小世界時

我們小王子就很自然的遇到了熟人,很自然的跑了過去

很自然的聊了幾句,很自然的忘了自己跟誰出來的

接著很自然的走丟了。

等到田柾國回神,發現心愛的小哥哥不見了,當然心急如焚

可是他又能做什麼?或許早就知道金泰亨會遇到熟人然後忘了自己

-

就這樣過了半小時,金泰亨終於想起田柾國了。

但為時已晚,他根本不知道田柾國去哪了,也許他早就回家了,電話也沒接

「果果對不起...」金小泰難過的低下頭,明明是自己任性要人陪自己出來的,卻忘了他

嘛,其實田柾國10分鐘前就找到金泰亨了,故意不出來的呢

現在的田柾國就是傲嬌的遲遲不出現,雖然看到金泰亨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但是誰叫那哥把自己忘記呢?當然要傲嬌點囉~這才是釜山男子漢啊!

----我是分隔線----

哇哈哈段考結束了!!(撒花

今天真是好緊張的一天,生平第一次要進電影院!(再灑花

祝我玩的開心嘿嘿♥♥大家也要開心唷!!

日更還不開心哼哼下次我就開始傲嬌了(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