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也像看見希望的曙光一樣盯著閔玧其,剩下三人也都進來糖雞的房間

留著金泰亨和田柾國,五個人開始擬定計畫...

-

在某天的待機室裡,田柾國拿著手機當起了文藝青年(果:我本來就很文藝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不是別人,就是朴寶劍。

“什麼時候才能跟哥一樣跟泰亨哥那麼好呢...”嘆了口氣,田柾國關掉手機倒在沙發上

金泰亨也看到了,心裡怪難受的,明明平時田柾國都是看自己的照片...

“果果是不是不愛我了...不對不對是我自己喜歡果果啊...而且果果怎麼會喜歡我...”嘆了口氣,金泰亨在另一個沙發上也倒了下去

「這是怎樣」酒嗓大人降臨,看到最好的休息位置都被佔去,表示不爽

「哥就別在意吧~今天就忍忍嘛~」開口的人我想你們都知道我就不說了

「...今天他們兩個最好就給我在一起」閔式不悅,誰叫田柾國和金泰亨那天後不是不接觸就是其中一個老黏著朴智旻

剛好自己的小寶貝又喜歡玩...唉,今天不成功,閔玧其已經決定就把他倆鎖在房間裡自己解決

「會的會的~果果和泰泰他們那麼愛對方,就像我和哥一樣啊!」朴式笑臉

「嗑嗑,你們兩個要是在閃下次我和南俊號錫就把你們都丟出去自生自滅!」

(生命:碩珍不行啊你們一起閃就好~)

-

下了舞台,朴智旻按照計畫把金泰亨帶走一起去玩去吃搞把戲

閔玧其和金南俊則把他們忙內喚來開導傳授把老婆

金碩珍跟鄭號錫就在一旁無聊放風看美景,一切完美。

「呃,柾國啊,南俊哥能問你一個問題嗎?」金南俊採慢慢引領風

田柾國沒多想點頭了,但他沒想到閔玧其會那麼直球,金南俊也沒想到

「你愛金泰亨嗎?」閔玧其不喜歡拐彎抹角,就算要彎也不能繞太多圈啊

愣了一下,田柾國突然正色「嗯,我喜歡」

「那你認為泰亨怎麼想的?」金南俊開口,閔玧其也表示他就到此結束交給金南俊

「我不知道...泰亨哥有太多朋友了...說不定早就有在一起的人了呢」田柾國苦笑

「那你有想過如果泰亨一直在等人呢?等某個人告白...」

田柾國哪敢想像,看著金泰亨平常與人的互動就夠自卑的了

「哥我喜歡碩珍哥的時候也是這樣唷!一開始很焦慮很著急,如果被燦多哥搶走怎麼辦,但是鼓起勇氣告白後發現碩珍哥也是喜歡我的喔!」

「哥的意思是...」田柾國疑惑的看著金南俊,其實他已經懂了

「就是你想的那樣,去吧」金南俊微微一笑,把田柾國送了出去找金泰亨

「你怎麼可以講出來...」金碩珍在一邊早就紅透臉了

金南俊看的開心,“啵”一聲就親上去了,附贈個大暖抱

“你們讓不讓我活啊...”鄭號錫畫著圈圈準備打電話給心愛的小女友

-

「智旻、泰亨,回去了」接到金南俊一切搞定的訊息,閔玧其走到兩人身後淡淡說道,下一秒卻黑了臉

他們在抱抱啊抱抱,下一秒就會親上去的那種氣勢

閔玧其當然立即把兩人分開,把朴智旻緊摟著接著說「你們幹嘛」

「給泰泰打氣啊!!」朴智旻理所當然的說,也沒想到他明天的腰

「嗯...好吧,走吧泰亨」讓金泰亨走在前面,閔玧其開始對朴智旻又抱又親的,剛剛是故意妥協來著,不然亂鬧等等小男友又鬧脾氣了

金泰亨此刻的心情是這樣的:哼哼等我跟果果告白成功我就閃瞎你們,等著好了!

-

「泰亨哥...泰亨哥...可惡在哪啊?!」田柾國正發了瘋似的找金泰亨,可能會去的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沒看到

他失落的靠在牆上,臉上卻傳來一陣熱度,抬頭發現是自己拼命尋找的臉

「泰亨哥我...」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兩道聲音同時響起,兩人都愣著

「泰、泰亨哥你說什麼...」田柾國先打破震驚換來的沉默

「果果、果果你剛說什麼...」金泰亨還是一臉呆滯,下秒就發現被田柾國抱住了

霎時間金泰亨還以為田柾國吃錯藥,直到田柾國的聲音再次傳入他的耳內「我相信我聽到的」

聽到後金泰亨也緊緊抱住了田柾國「笨蛋果果讓我傷心現在才說...」

「哥不也是嘛...」田柾國語帶撒嬌「算了我原諒你,但是我要先說喔!」

金泰亨意示田柾國放手,接著正(無)色(效)的說道「我是哥,是攻!」

田柾國笑而不語,就讓小哥哥先高興一下吧,反正之後他就知道

什麼叫大勢CP『柾泰』(生命:窩喔喔果兒你好懂我心啊

----我是分隔線----

後面渣的話我道歉(我跪

我要去睡覺啦啊啊啊啊!假日耍廢時間又過了QQ

我們一起加油啊!!(我的段考.....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