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公車時)

妳這輩子根本沒搭過公車,卻為了要見閨蜜而冒著生命危險去坐了

雖然有用通訊軟體問了幾個朋友

但是妳現在就是沒網路就是不能看

結果就是妳根本不知道要上哪一班而上錯好幾班車

而當妳在低頭想要怎麼辦的時候

正確的公車就這樣走了。

唉,只好打電話跟閨蜜求救了

「喂~我不會搭公車~正確的剛剛走了...」

「齁妳怎麼那麼笨啊,我不是說XX-XX那班嗎!」

嘖嘖,閨蜜就是這樣一定要先罵一句嗎...

「我就沒搭過咩!現在怎麼辦??」

「打電話給朴智旻啊,我也不能離開這裡」

「哦莫哦莫這不行啊」

因為前些陣子朴智旻知道後他一直說他載妳就好

妳不想所以就一直盧,兩個人就有一點小吵架

現在求救的話不是很丟臉嗎?!

「總之就打給他啦,反正他不管在幹嘛都會飛到妳旁邊」說完就掛斷了

......這下怎麼辦,妳開始絞盡腦汁的想

想到了一個聰明到妳都不敢相信自己怎麼那麼聰明的方法——打給金泰亨

反正那小子閒著也是閒著,就讓他找點事情做,嘖嘖,妳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喂~」是剛睡醒吧,聲音沉沉的

「金泰亨,我搭不上公車,載我」

「蛤?!不是有智旻嗎...」

「哎唷反正你來啦!!」說完妳就掛斷了

-

過了十五分鐘金泰亨的車就到了

妳打開了副駕駛座,正要坐上去就發現是朴智旻在開車,金泰亨和田柾國在後面

「泰亨啊,你下車吧」是智旻先開的口

等他們走遠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他就說話了

「上車,我們走」妳只好照做了

生氣的智旻很恐怖的,例如現在

上了車後,他也沒說什麼,就是往目的地一直開

一路的沉默導致氣氛實在不好,讓妳怪難受的

「妳有什麼話要說嗎?」

「...謝謝...對不起...」

「為什麼打給泰亨不打給我?」

「...就賭氣嘛...」

朴智旻嘆了口氣,拿自己小女友沒辦法,就為了賭氣...

讓小女友自己一個人去搭公車已經夠擔心了,坐不上還不打給自己,這還讓雞活嗎?

而妳看到平時都笑笑的男友為了自己鬱卒卒的,老實說一半是開心

但是可不能一直這樣啊,只好用那招了

「歐巴~等等回家後我們一起去逛街約會好不好~」

「怎麼突然想去?」他不解的皺眉,妳平常不是會想出去逛街的人啊

「恩...因為歐巴不開心啊...不要就算了...」妳假裝傷心的低頭玩著手指

朴智旻也拿妳沒辦法,最最疼的寶貝不能傷心啊,起因還是自己

「好吧,結束了打電話給我」

「好~~啊到了!」

他一臉寵溺的看妳一蹦一蹦的走路,沒幾步就回頭看自己一下

在確認妳安全抵達後才離開,一邊說著

「嘖嘖寶貝真是太可愛了♥」

----我是分隔線----

一開頭那個沒搭過公車還發生一堆慘況的

就是我本生命(帶起我的小墨鏡

幸好最後還是到了,不然可能又是流浪人生了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