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房間的分房是這樣的

田柾國和金泰亨、金南俊睡客廳、金碩珍、閔玧其和朴智旻

而昨天才得到自己心愛的小寶貝的閔玧其表示心情很好

一早就自己起來了不用人叫,但跟沒起床是差不多的

就是起來刷個牙洗個臉,又進去房間躺在床上抱著朴智旻又摸又親的

「哎一古小寶貝怎麼這麼可愛」臉上一個吻

「嘖嘖越看越可愛」額頭一個吻

「不愧是我的寶貝真是太可愛了」嘴巴一個吻

就這樣整間宿舍多了一片愛心海,讓在客廳的金南俊不爽到極點

闖進我們閔大爺和朴小雞的房間大吼了一聲

「呀!你們不要給我太過分!!!」於是我們小雞就醒了

閔玧其也表示不爽,小寶貝這樣就醒了,他還沒親夠呢

所以我們爺霸氣的一個起身

把高自己7公分的金南俊拎著,拿著自己和金碩珍房間的備用鑰匙開門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丟進去接著鎖門,又返回了跟朴智旻的房間

「玧其哥...早安~」見到朴智旻剛睡醒還迷迷糊糊的向自己道早

閔玧其真的開心了

「雞米啊,想去海邊嗎?」

「嗯嗯嗯!我想去!!」哼哼,海邊可是朴智旻一直想去的地方呢

聽到男友要帶自己去當然說好,不要是傻瓜

-

「嘻嘻是海誒~哥你看你看是海~~」在公車上朴智旻就不停唸著

「好,我知道~」閔玧其雖然無奈但還是滿臉寵溺

「哇啊啊!有貝殼!我要帶回去做紀念...」

說完我們小雞就認真的開始了他的貝殼之路

閔玧其也沒有特別在意,就在後面看著他可愛的愛人尋寶

但是很不巧的,朴智旻可是臭手一族,一下子就抓到破碎的貝殼

所以手就流血了

「呀,怎麼受傷了?」閔玧其趕緊把朴智旻帶去包紮,還不忘唸幾句

「下次不準受傷,心疼就疼死了」

「好~」這時的朴智旻就像吃到糖的小孩一樣

乖巧的坐在椅子上,雙腳晃阿晃的,眼睛閃亮亮的盯著他糖哥

閔玧其也是男人阿,在宿舍時不時就會聽到自兩個房間傳來的陣陣聲響

那時他可是恨不得把智旻直接抓過來吃了他,可惜他沒膽

現在都在一起了,當然要好好奉還給其他人(生命:誒誒誒那號錫怎麼辦

啊,昨天沒做,因為朴智旻哭累了,直接在他懷裡睡的香甜

今天呢~本來想等到晚上的,可是這小雞居然這樣表現,閔玧其表示無奈

於是連拐帶騙的把朴智旻帶回宿舍開始大戰

結束之後,朴智旻安穩的窩在閔玧其懷裡睡覺(生命還沒有準備寫肉

而閔玧其看著這個終於屬於他的寶貝,內心也一道熱流閃過

親了親朴智旻的小嘴,收緊了懷抱,一路睡到晚餐時間

這次是我們智旻先醒的,但是一動腰就痛的讓他叫了出來

「疼嗎?」聽到小男友寶貝的聲音閔玧其也醒了,不捨的幫朴智旻按摩腰

「疼...但是哥在就沒那麼疼了嘻嘻...」單純的朴智旻又往閔玧其身上靠了

「還想再一次嗎?」閔玧其笑了一聲,他的小人兒聽到“再一次”的時候

身體抖了一下,接著耳朵瞬間變紅,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真是太可愛了

可惜閔玧其知道朴智旻還是要吃飯的,就扶著他出房間了

閔玧其和朴智旻一出房門,發現大家都在看著他們...用一副奇妙的眼神

「嗚嗚嗚我的好親故雞米也有主了...」第一個開口的是金泰亨

「玧其啊,以後就給我準時起床吃飯啊」第二個是大哥金碩珍

而田柾國和金南俊同時開口「音量控制」

聽到那四個字朴智旻的臉瞬間紅像火,衝到兩人面前想要反駁

卻忘記他剛剛才做了什麼事,整個腿軟,跟旁邊的金泰亨跌在一塊

「唔...啊,泰亨,你怎麼沒說做那個那個之後腰會痛??」

「我忘記了嘿嘿,所以阿每次做完果果都會幫我按摩喔~很棒吧!」

「真的喔~那下次我也要玧其哥幫我按摩~」

此刻閔玧其和田柾國的臉整個都是黑的,這兩個95賴小受

跌在一起呈現一種超曖昧姿勢還不知道就算了,居然當他們面聊起天來了

「雞米啊,要不我現在幫你按摩?」閔玧其笑著開口

「泰泰,我發覺你的腰好像還是有點痠,我來按按好了」田柾國也笑著開口

金泰亨知道田柾國在說什麼,於是趕快爬起來跑到自己男友身邊,但還是無效的被抬進了房間

問題是我們小雞半點經驗都沒有,當然不知道閔玧其在說什麼,就很開心的說好

於是...晚餐就是,金南俊以及金碩珍兩人一起吃

啊,田柾國和閔玧其也是有吃到的,只是餐點不同

妳問鄭號錫?

他一回來聽到宿舍多了一種聲音,就馬上原路返回去找阿米了阿~

----我是分隔線----

最後三分鐘我日更了哈哈哈

希望你們喜歡

然後我居然在台北迷路,還一路迷到總統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