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朴智旻,喜歡玧其哥

明天是我們在一起後的第一個玧其哥生日

哥平常都一副厭世的樣子,什麼都不想要

但是我這麼聰明,早就想好要準備什麼了

我啊,要給玧其哥唱一首歌,是我自己寫的噢!

他一定會很感動,對不對??

-

「哥,哥~起床了啦~~」玧其哥每次都賴床,每次都要我叫

雖然不是我自己想要叫的

但是成員們都說為了世界和平,為了他們還有明天能活著

只好讓我來叫了

「誰啊...給我滾爺我還要睡呢...」說完玧其哥就一個翻身賴到死的感覺

「哥~我是雞米啦~快點起床了啦!」我拉著玧其哥的被單用力吼著

結果沒想到哥一下就起來了,害我跌到地上...

「哎古原來是我們小可愛雞米」他一邊說一邊捏我的臉頰,真是羞死了啦!

「呀!閔玧其你醒了就給我快點準備!全世界等你一顆石頭!!」

幸好門外傳來碩珍哥的大吼才救了我一命,因為剛才玧其哥的眼神...

不行不行我不要想啊啊啊啊啊

「智旻啊,以後叫醒玧其的工作就交給你了啊~」碩珍哥這麼說著

「誒?!為什麼??我不要玧其哥好恐怖的說...」

結果回應我的是大家的歡天喜地,沒有人仔細聽我說話嗚嗚嗚...

「在想什麼?」正當我在傷心被忽略的時候,玧其哥突然走過來

「哥~剛剛啊大家都...」我還沒說完話,就有一堆聲音

「嗑,我們大家先上車吧,玧其你快點用好就下來吧」然後我就被帶走了

「智旻啊!我們知道你是無心,但是以後這種話千萬別說啊!」

「是啊是啊,智旻哥如果你說了以後都看不到我們了!」

「嗚嗚嗚我的好親故啊我還不想那麼早走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那樣說,不過不答應大家好像會很痛苦

所以我只好答應了......話說到底是哪種話啊?

總之玧其哥也下來了,我們就去工作了

-

今天大家說好要在等等十二點的工作空檔幫玧其哥慶生

我要去拿蛋糕,所以我會不在現場一下下

可是啊可是啊,現在我不想拿了哼!

因為玧其哥居然都不來找我都在號錫哥那裡!!

事情發生是這樣的:

 「玧其哥~你看你看這是我剛剛跟泰亨學的喔!」

 「阿,嗯我知道了,等等我再看,等我一下」

我以為阿玧其哥是要處理事情,結果十分鐘後我去找哥的時候

他居然跟號錫哥玩在一起阿阿阿阿阿!!

雖然肢體接觸是沒有很親密啦...不過怎麼可以這樣忘記我!哼!

還有啊還有啊,剛剛下舞臺後我要去找玧其哥,結果也被閃掉了哼!

所以啊智旻我絕對不理玧其哥了!!

-

「泰泰~我們要玩什麼??」我在休息室看到泰亨在那裡

正要走過去時聽到背後傳來果果的聲音

「智旻哥?啊,泰亨哥他累了,在睡覺呢」沒想到他居然睡了...

那現在要做什麼啊?算了我也去睡覺好了...可是沒玧其哥我睡不著啊啊啊

於是我只好流浪到碩珍哥那邊了,順便問些問題

「碩珍哥我問你喔~如果南俊哥說等等再陪你,結果跑去跟別人在一起玩,哥會怎麼樣啊?」

結果碩珍哥顧著吃東西都不理我

「哥快點回答啦!」

「嗯...禁慾一個月?好了好了我要吃東西了,你去別地方吧」他回答完後就繼續吃東西了

所以我只好繼續流浪到阿米那邊了,順便再問些問題

「阿米我問你喔~如果號錫哥說等等再陪你,結果跑去跟別人在一起玩,妳會怎麼樣啊?」

阿米看起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愣了愣

「我想想...禁慾...然後不理他」

「喔~好唷,阿米謝謝妳~」

-

「禁慾嗎...嗯...要怎麼禁啊...」離玧其哥生日剩一小時,我一直在想這問題

「雞米!你在想什麼??」泰亨突然從我背後跳上來就賴在上面了

「泰泰,你這樣果果不會吃醋嗎??」我擔心的問了一下

因為上次果果吃醋後泰亨的下場也是很慘,三天下不了床啊三天

「沒事啦沒事啦!我跟果果說過了不會怎麼樣的哼哼」

然後他就下來從後面抱住我了「你剛剛在想什麼啊?」

「泰泰我問你喔~如果果果說等等再陪你,結果跑去跟別人在一起玩,你會怎麼樣啊?」

「當然是不理他啊!!還要禁慾哼哼哼」說完他一臉驕傲

「怎麼禁啊??」當我問出口之後,就看到果果一臉黑的往這裡走來

「泰泰,抱的舒服嗎?」果果...我就知道不該相信金泰亨這小子

「嗯!智旻軟軟的你不是也抱過嗎?」泰亨居然一臉懵逼的回答...

算了,他可能還沒清楚他的男友是大韓民國第一的醋桶代表之一

「果果,泰泰就先給你吧,我想去廁所」我可不想被波及啊啊啊

結果離玧其哥生日剩15分鐘,大家已經開始準備了

結果我還是拿蛋糕那個,等下就直接砸在玧其哥臉上好了,嗯嗯我好聰明

-

「智旻就是現在!」等有人打PASS後,我就拿著蛋糕進去了

然後等玧其哥拿到蛋糕後就馬上拿了另外的小蛋糕往哥的臉上砸

結果...砸到了欸!!哈哈我居然砸到了!嘿嘿我真的好厲害

「智旻哥~保重,我跟泰亨哥先出去吃草莓了」

果果帶著拿著蛋糕眼神發亮的泰亨出去了

「智旻啊,明天我就允許你賴床一次吧」

碩珍哥也和南俊哥出去了

「智旻啊~阿米找我我也要走了啊」

最後號錫哥也走了

「玧其哥~為什麼大家都走了啊??」

「因為今天這裡給我們用啊」等等,為毛我感覺背後陰森森的...

跑為上策!!我準備拔腿狂奔,但是玧其哥已經擋在門口把門鎖起來了

「...哥,哥我餓了想吃東西...」天啊啊啊誰來救救我嗚嗚嗚...

「乖,現在就給你吃」可是你的動作一點也不像啊啊啊啊啊

「哥...哥我的生日禮物還沒給呢!」快點來人救救我啊啊啊

「別擔心,早上給我不介意」可是我介意啊啊啊

「哥我...唔...不行...隔音不好...聲音..」不要不要我不要在這裡嗚嗚嗚

這裡隔音整個爛到爆炸啊啊啊

「沒事,開始之後不久也會有很多相同的聲音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只記得醒來後身上都是哥種的草莓...嗚嗚嗚羞死我了啦////

但是啊但是啊,我有聽到玧其哥許的其中一個願望喔!

“這輩子跟智旻永遠在一起”

很棒對吧??嘻嘻我最愛玧其哥了!

----我是分隔線----

謝謝大家的加油,生命我結束比賽了

雖然結果沒有理想,但畢竟我們新生本來就比較多,大家也很努力

所以我仍然以我們團驕傲♥♥

然後再次謝謝大家,生命我感冒因為比賽完一下放鬆而變嚴重了顆顆顆

是說我每次季節轉換的時後就會這樣啦顆顆顆

然後...謝謝大家♥生命我人氣一萬了啊啊啊啊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