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天堂嗎....?

算了不管了,就這樣也滿好的...

-

我靜靜的走著,風吹得舒服

這裡真的好美,好想跟誰分享...

誒?那是誰?腦海裡閃過的一個人...

不行,想不起來...頭好痛...

「孩子,妳想念嗎?」有股聲音清晰的在我耳邊響起,我卻看不到人

「想念什麼...?」

「相信吧,想信那個人會找到妳」

「什麼人...?」

「往前一直走下去就好了,去吧」說完她就不見了

到底是誰...我想念的人...

-

「呀!韓晴風妳給我醒過來阿!」

金泰亨著急的搖著韓晴風,她卻一動也不動

還有呼吸...卻沒有任何一點反應

他趕緊把韓晴風送去醫院

「晴風...妳不能給我出事...」

-

我聽了很疑惑,但還是照著她說的往前走

途中遇到了一個男孩子

他說他叫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這裡,但他知道怎麼離開這裡

「泰亨,你怎麼到這裡的阿?」我問他

「秘密」

「又是秘密...」

我覺得他很奇怪,只要是聊天他都會回我

但是問他關於他的事他一律都說秘密

「泰亨,我真的能走嗎?」

「什麼意思?」

「因為...我會來到這裡,不就代表我在“另一個地方”是不重要的嘛...」

「別亂想,妳很重要」

「你怎麼知道?」

「秘密」

「又來了...」

走著走著到了一片森林

「從這裡開始,我們要分開了」他說

「為什麼?我不知道路阿!」

「相信我,只要妳相信自己,妳一定就能出去」

「那你呢?」

「我只能陪妳到這邊了,這片森林一次只能一個人進去」

「那以後...」

「放心,我們一定能再見到的,進去吧,記得別回頭」他摸了摸我的頭

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熟悉,讓我心安

「泰亨,一定要再見喔!」

「嗯,一定」他笑了笑,把我推進了森林

----我是分隔線----

再兩篇完結(握拳

大家要多多出去玩喔~

順便跟生命分享一下你們去了哪裡吧~(茶已準備好

因為生命只能在家耍廢顆顆顆(不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