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金泰亨從門後探出頭

「不要」妳的直覺告訴妳不是好事

「嗚嗚嗚寶寶不要泰泰了對不對」

妳無奈的看向蹲在門邊獨自療愈的金小孩泰亨,嘆了口氣

「好啦~我陪你就是了....」

聽到這句話他立刻露出頂級四方嘴,朝妳飛過來

「寶寶寶寶,妳不是很喜歡小孩嗎??」

其實不只是喜歡,是愛到慘了,記得有一次妳看到小孩就跑了過去,根本不理金泰亨在旁邊吃莫名的悶醋,然後那天晚上...咳咳,就是這樣

「泰泰也很喜歡小孩哦~」他的笑容更甜了一點

「所以寶寶現在幫泰泰生個小泰泰吧~」「阿!!寶寶妳打我!」

「廢話當然我打不然誰打」妳一臉鄙視的看他,這個金泰亨又想拐妳上床,與其等等被他綁住,不如先下手為強

「為什麼打泰泰...」他可憐的看著妳

「欠打」妳毫不留情的說,並且保持了安全距離五公尺
-
現在讓我們回憶一下金泰亨這男子拐妳的事蹟——

「阿米」他突然一臉認真看妳

「蛤?」妳懵逼的回他

「做我女人吧」

空氣凝結三秒後

「蛤?!金泰亨你...你今天...腦..腦子怎麼了阿!!」妳反應之大逗的他笑

「因為我喜歡阿米阿~而且阿米不也喜歡我嘛....」他理所當然的說

「不,不要!」雖然妳是喜歡金泰亨,但是這種告白方式妳才不接受呢

「那,我們先試試看交往嘛!」

「怎麼試?」

說完金泰亨一嘴親在妳柔軟的嘴唇上

「做我金泰亨的女人吧,嗯?」他用他不知道撩到了多少妹的低音炮說

而妳也因為腦子衝擊太大,只能點頭

「耶!阿米是我的了~~!」他抱著妳歡呼

於是妳就被金泰亨拐成女朋友了

我們再看看另一個事蹟——

「寶寶寶寶」他一臉認真的看著妳

「蛤?」妳懵逼的回他

「妳餓嗎?」

「不餓阿,不是剛吃完飯嗎?」

「那妳想吃飯後水果嗎?」

「是什麼?」

「我們都愛的,草莓」

「在哪裡???」

「我買了放在床上忘了拿」

「走走走我們去拿」於是妳走向了你們房間,金泰亨緊緊尾隨在妳後面

等妳一進門就把門鎖起來

「泰泰...阿!」

於是妳就被金泰亨拐到第一次了

-

「我 韓阿米 絕對 不會 再被你拐!!」妳大聲宣示

「嗚嗚嗚寶寶不要泰泰了...」金泰亨開啟金演員模式

「裝哭無效,這是你用的這招的第99次」妳再度鄙視的看著他

「那沒辦法了」說完他突然靠向妳讓妳來不級反應被他抱起

“寶寶,這次我可沒拐,光明正大喔”

-----我是分隔線----

我又來了沒想到我堅持的下來哼哼(揍她快揍她

然後~生命報時器來了~今天初三~忌多話...

所以我就不說太多唷齁齁齁齁

我話很少吧?很少吧?(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