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傾下的大雨,妳不禁擔心他會不會出事情

7:01分,他不會有事吧?

客廳裡冰涼的空氣讓妳越來越不安,雨勢沒有變緩的情形

 

「全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請各位民眾不要外出...」

 

電視新聞傳來清晰的女聲,伴隨著報導的雜音,窗的另一頭彷彿是另一個世界般

風跟雨在打架,誰也不讓誰,反而是雲靜悄悄在天上看著他們的戰爭

一顆樹在你來我往的爭鬥下倒下了

轟隆

一道雷聲也興奮的加入戰局了

「你在哪裡...朴智旻...」

-

妳不是童話裡的公主,雖然體弱多病但可沒有什麼病入膏肓才有的女主氣質

他也不是童話裡的王子,雖然有張還算帥的臉但可不是什麼有錢有勢的總裁

你們很平凡,平凡的可以,卻在一場不平凡的大雨裡相撞

沒錯,就是“撞”

正確來說,是妳被撞

17歲那年。

剛做完檢查就發現外面下著大雨,而且是看起來短時間就不會停那種

「拜託...早上不還大太陽嘛...」幸好妳有備傘的習慣,只是不喜歡雨弄濕妳

特別是腳,真的 完全 討厭。

過了幾個路口,前面就是公車亭,妳正想快步走到站下躲雨時...

撲通

啊,跌了。還濕了。

TM哪個臭小子....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真是個渾蛋

在雨中跑還撞倒人的渾蛋

長得還算可以的渾蛋

-

過了一個禮拜,妳又遇到了他,這次,是在醫院裡

一看到妳,他先是愣住後來就緊張的說不出話來

那天,妳在跌倒後硬生生飄出了髒話,而他好像被妳嚇到了

本來想扶妳起來,但是他的公車就要走了

在他〝應該〞猶豫了一下之後,他轉身跑上了公車,在公車上用抱歉的眼神看著妳

所以妳對他的第二印象就是肇事逃逸的緊張兮兮少年

跟妳差不多年紀的少年

「那個...妳沒事嗎?」這是什麼問題...他知道他在醫院嗎?在醫院問人有沒有事?

「哪方面?」

「就是...對不起!」他突然90度鞠躬道歉,不知道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做了什麼啊.....

後來聊了聊,我們還聊開了

對他的印象也改變了一些

他是個很認真、很善良的人,他的媽媽住院了,所以他每天都會來醫院

聽到我是來做檢查的時候還整個人呆住,以為是那次他撞倒我

經過解釋後他也明白了,一開始還不相信呢

之後在醫院我們都會聊聊天

因為沒有很熟識所以反而說得出心裡話,讓妳輕鬆很多

-

後來,因為妳的身體情況突然急速下降

雖然想說看個醫生就回家休息,但醫生堅持要妳住院,說很危險什麼的

結果只能住院了,那個禮拜你們也沒有相見

下個禮拜妳勉強取得同意到醫院晃晃,果然遇到他了

這次果然也愣著了,急忙要我回病房,我就讓他跟我回去

坐在床上,吃著他不知道哪變來的水果,我們又聊起天了

 

一年後,妳出院,正式交往了

-

過了很久很久,久到現在妳已27歲,和他結婚了兩年

「你在哪裡...朴智旻...」

看著大雨,妳的內心也更波滔洶湧,在眼淚就要滑落的一瞬間

門悄悄開啟,他走到妳身後環抱住妳,淚水霎時被他暖和的體溫蒸發

「很擔心嗎?」一定又在笑了,真討厭

「是是是真是擔心死我了」妳回頭,看到他頭上纏著繃帶

「嚇一跳嗎?」又在笑,還笑得出來,都擔心死了你笑得出來

「怎麼了?!」他笑笑,把妳擁入懷後用下巴抵著妳的頭

聞著妳的髮香,他滿意的蹭了蹭「因為趕著回家看妳」

說出原因後,妳的眼淚瞬間流出

他知道妳怕下雨。

也知道妳怕他不在身邊。

用指腹抹去妳的淚,他摸了摸妳的頭

「快去睡吧,我等等洗好澡就進去」

 

----我是分隔線----

這是給糯米的喔♥生日快樂啊我們可愛的糯米♥♥

雖然現在妳應該已經睡了哈哈哈

生日是暑假第一天感覺就超爽的(羨慕臉

暑假第一天我還是在家耍廢,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