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微風輕撫的早晨,妳緩緩睜開雙眼,微笑了

眼前的是他,閔玧其

忍不住伸手去觸摸他精緻的臉龐,眼睛、鼻子到嘴唇...

沒想到一隻手就這麼握住妳,另一隻手把妳拉向更深的懷抱

「再睡一下...」他蹭了蹭妳的肩頭,像貓在撒嬌一樣

妳沒有說話,靜靜享受著這樣的時光...

-

「ㄚ頭,剛剛幹嘛摸我...」閔玧其起床後慢慢的說,有點啞啞的嗓子讓人聽了舒服

看妳一點動靜都沒有,他才發現妳是睡著了

看著妳熟睡的臉龐,他也忍不住摸了摸

最近因為熬夜而出現的黑眼圈讓他心疼,水水的嘴唇卻讓他BO了一口

像小孩一樣的睡姿和睡臉讓他露出寵溺的微笑

沒辦法,又BO了一口。

-

睜開雙眼,妳發現那個男人已經不在了

又是這樣......

看到他的機會是多小啊...不是前一晚還在隔天早早出門,就是前一晚哄妳睡覺後就走了

今天也一樣嗎?沒關係,習慣了。

「ㄚ頭在想什麼?起來吃早餐,再睡就變豬了」他走進房間看著怔住的妳,閔式疑惑

怎麼?臉上有什麼嗎?還是睡太久真傻啦?剛剛應該早點叫妳的...

「歐巴你回來了...」鼻子酸酸的,幸好剛剛不是夢

看著妳莫名其妙就紅了眼眶,閔玧其驚慌失措的趕緊哄哄妳

「寶貝怎麼了...我不是故意一直叫你ㄚ頭啦...我很愛妳的..不要哭了」現在是其其嗎?真可愛

「我才不是因為那個勒...因為好久沒看到了,我們其其~」妳難得的把他當小孩這樣說話,還摸了摸他的頭,平常早就被...

「ㄚ頭妳說啥呢」喔莫,這次是閔爺...不好不好

「沒有啦我是說...」

「算了,今天妳生日妳最大,我就當一天『其其』吧!」閔玧其乾脆的說

今天太陽...沒從西邊出來吧?對吧?!

管他,反正賺到了啊啊啊啊啊!

-

「其其乖,幫努娜泡杯奶茶齁~」

「其其乖,幫努娜拿包零食齁~」

「其其乖,來努娜摸摸頭~」

「其其乖,來努娜抱一個~」

「其其乖,來努.....」

「ㄚ頭,別得寸進尺。」

好吧,只能弱點了

「其其~」

「嗯?」

「幫努娜做家事~我要出去」

閔玧其拋出一個疑惑的眼神但替那句“去哪”

「買晚餐,你賣萌我就帶你一起去」哇哈哈,這招夠強吧!

「...努娜帶其其一起去嘛...」哎唷很好手機存下來了!

撒嬌閔玧其,GET!這是什麼美好的世界嗚嗚嗚...

最後妳還是帶閔其其一起出門了

 

閔大爺:明天我就回到閔玧其了,ㄚ頭給我等著,爺這幾天放假沒事呢

 

----我是分隔線----

好,打完這篇我要洗澡睡覺了,最近想早睡...

然後,學校暑輔我到今天才知道我們班只有三個人參加XD其中一個是我XDD

還有明天BLACKPINK就要回歸啦!!BLINK們跟我一起嗨起來!!

可是為毛是在臺灣下午5點...大家幹嘛都跟SM學啊啊啊啊啊~我會崩潰餒QQ(一個沒有帶手機到學校的孩子

沒關係大黑不要也用這招就好(點頭

 

好啦,最後 芝麻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Wanna One吧♥

妳是我唯一Wanna One親故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