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平常一樣的日子,呃...應該

因為妳已經連續一個月收到情書了阿,這不一般,這不一般...

如果是不同人那還可以說是給錯......

但是不管是信封袋、信、筆跡,甚至是手畫上去的Ryan

都顯然是同一個人阿阿阿

妳表示不能理解,因為妳幾乎下課都在圖書館看書

妳不算是名列前茅,但還是能翻出來的程度

也不代表妳沒人緣,應該說意外的好啊

但是妳還是無法理解

自己就算跟朋友互動也都在女生範圍,沒跟幾個男生聊過

那這到底是......

-

放學妳還是一樣到了圖書館報到

還是一樣坐在妳最喜歡的在窗邊的位子

一般學生都在有電腦的讀書區

但是妳不喜歡那裡,都在比較少人的區域

那裡正符合妳意

陽光照射均勻,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風

簡直棒透了阿~~

「同學,我能坐這裡嗎?」一名男子站在妳面前

「喔...嗯,好」基於禮貌妳笑了笑,又低下頭繼續看書

-

奇怪的昰,那天後,他每天都坐在妳對面

妳本以為沒什麼,但是...情書沒有再寄來了

而是直接在圖書館的桌上阿~

「又有情書?」他輕笑

「嗯...不知道是誰寫的...」妳把情書放進書包後去换書看

但是回來後發現又有情書在妳桌上

「呃,同學?」妳問了前面那名男子

「怎麼了嗎?」他抬頭

「請問你有看到...放這個到我桌上的人嗎?」妳拿起那封信甩了甩

「嗯...算有吧?」

「算?」

「我有看到,只是沒看見他的臉」

「喔~......等等,所以...」妳坐下來後突然發覺

「是我寫的」他露出微笑,酒窩呈現完美角度,讓妳不禁臉紅

「阿米,跟我在一起吧?」

----我是分隔線---

結局是讓大家選擇要不要答應的嘿嘿嘿

絕對不是我想不到結局

然後,明天是虐文顆顆顆

果然過年要就是要看虐文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