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能讓我飛起來 (?)

好好好以下馬上進入正題: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在我生命

2. 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 (IG有點廢掉)

3. 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打字的

不太手寫一方面是課堂上我不太允許自己不專心,另一方面就是怕被翻到

還有除了上課其他時間幾乎都能用手機所以就直接用打字了XD

4. 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篇:1000字以下且單篇結束

    短篇:極短篇和長篇之間都是

    長篇:連載超過十篇or 8000字以上

5. 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很少的60到70篇之間

6. 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作文算嗎?我還滿喜歡作文的哈哈哈

作文的話是小學三年級開始,有故事情節那種的是小學六年級的自創,同人文就是國二了

7. 第一篇文章是?

   自創文的話只有一篇,但那太狗血所以我全部刪光光了,大概有90幾集誒哈哈哈

同人文第一篇是在學校寫的,用手,但是被同學打擊後那篇就被我揉爛進垃圾桶了

8. 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衍生多

9. 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痞客邦寫手的話就是我的初戀:不太甜的兔子

小說作家的話是:晨雨、兔子說、琉影、央央

喔對還有古典樂,我會去感受音樂裡想表達的故事

10. 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1)H文沒有前戲和太快結束

      (2)語意不順、太多錯字、太多的髒話

      (3)沒有明確的第一、二、三人稱,變成沒有主詞存在

11. 投稿過否? 

      否

12. 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沒有太大的信心

13. 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看我的靈感和故事走向吧

14. 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滴

15. 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一段的話還好,章節就會

16. 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太多髒話,除此之外好像沒有

17. 寫文時的習慣是?

      邊寫邊聽歌是一個,還有寫一寫就會突然放下休息一下繼續寫

18. 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平日都是晚上,假日就不一定了

19. 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能讓看到我文章的人有一絲絲感情的動搖,不管是笑還是哭、溫暖或難過都可以

20. 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1)不抱著過度負面的心情創作

      (2)不使用過多髒話或粗俗字眼

      (3)把現實生活的正事全部都做完才能寫

21. 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現代

古代太文藝不適合我哈哈哈,文藝個幾句我可能又開始發瘋了

22. 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不限定,大家想在哪就在哪

23. 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喜劇,我不太會寫虐的

24. 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不會

25. 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我都是先命名,這樣我才有方向,而且比較不會偏題

26. 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靈感來的時候想一個美美的詞或句子♥

27. 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只有寫過愛情而已

28. 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我想要表達的意境

29. 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甜嗎?小虐? 文青(被毆

30. 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不常,但會想用

31. 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一半一半,一半是認為每一樣東西都該被用到,另一半是覺得留下個懸點讓讀者想像也不錯

32. 有被盜文過嗎?

       沒有,我倒是很怕自己靈感跟別人打架......

33. 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而且大家都是很溫暖的人♥

34. 被稱讚過嗎?

      有!每次看到那話語就會很開心、很欣慰

35. 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是指痞客邦的文嗎?如果是的話我想應該不會,因為我還有其他的寫作空間,雖然會覺得遺憾

36. 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大概第五,興趣那方面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愛情

38. 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聽歌,各種歌、放空、看雲飄飄、各種事

39. 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有

40. 會向你催稿的人?

      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有時候會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41. 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沒有,不過是不會放棄的,除非外在壓力大到我無法兼顧及負荷

42. 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啊啊啊啊啊」

43. 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家人朋友吧? 朋友是因為被打擊過所以恐懼,家人就是單純不想

44. 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直到覺得可以見世為止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號錫的【騙局】 到現在都還沒完結,很對不起大家...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1)【CP】糖雞_閔糖生日前夕

     (2)【BG】朴智旻_楓樹下的煙花

     (3)【BG】鄭號錫_我的希望男友

47. 承上,理由是?

      就是...喜歡哈哈哈

48. 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第10題跟第20題要怎麼區分差別?然後我有點整數強迫症,可以問為何要49題嗎哈哈哈

49. 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傻魚就決定是妳了(丟球

哇哈哈哈我很有義氣吧!啊...妳要看到喔不要忘記我是邊緣人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