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01

大家好我是生命,在我生命那個生命(鞠躬

這次是要來報告我的近況和決心(握拳

大家應該或許大概也許知道我是明年的會考生對吧?

好不知道沒關係,我不怪你們,因為我邊緣(知道就好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本來就是)最重要的假期,是進入三年級考試地獄前的最後衝刺

而且第一次模擬考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開始補習了,樂團當然還是沒退♥所以出沒頻率可能會少一點......

可能就是有空時寫一寫文發了就下了,也有可能是某天暴風寫之後預設發文

去各家哈啦的機會就少了...(現在也很少好嗎

好啦,我承認我不是好人,但我會盡力做得更好,讓所有事都齊全的♥

還會更加愛每一個看到我的你們。

我承諾的還是會把它做完的♥賀文什麼的我們還是不見不散♥

 

最後,請你們不定時催我文催到死沒關係

然後如果發現我鬆懈了就罵我罵死沒關係

--------------------------------------------------

2017.03.19

現在文章走向大概是這樣的

(以下沒超過三集皆不納入計算)

END

【CP】糖雞_兩人

【BG】金泰亨_竹馬

ING

【BG】鄭號錫_騙局

PREPARE

【CP】柾泰_相知

【BG】朴智旻_承諾

-

大家再等等我吧TT

真的很抱歉啊...想做的事太多,想顧好的事也太多

想兩全其美卻什麼也做不好,有些事又被迫阻止,老實說真的滿難過

複習考的成績也不太理想,可能上不了想唸的學校...一種很煩的感覺XD

這是生命我很難得的傷心難過失落受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姐來亂嗎

所以大家再等等吧,為了彌補下段日子,先公佈清明連假我會日更

---------------------------------------------------

2017.01.25

生命好像從來就沒自我介紹過

為了讓像我一樣愛勾搭的人容易勾搭,就來更自介了

我是03賴的國二屁孩,容易激動,常常發瘋起肖

是個阿米♥是個BLINK♥

但是寫文只有防彈哈哈哈

我的興趣:勾搭 發呆 聽音樂 唱歌(沒人聽) 演奏我可愛的樂器 跟人喇勒 腦補  看各種防彈文 關心各種防彈事

是個健康但腦洞很大的雙魚寶寶

超級怕冷 但喜歡雪♥ 櫻花我最愛♥

是個團飯,私心雞米♥也喜歡閔爺♥全部都喜歡阿阿阿♥♥

→糖雞大發←我就是糖雞狂迷不用多說不要問為什麼

然後是個有自虐頃向的人顆顆 虐文什麼的最近愛上了顆顆

但是不代表我不愛甜文阿阿阿

之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謝謝一直陪著生命我身邊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