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田柾國的相遇,是在那個開學不久的日子,不多也不少,剛剛好...9月1號

他從以前就有個綽號,叫“初戀男友”好像是因為長的帥聲音好聽又會運動畫畫吧?

而這種人就剛好轉來我們班,真是眼睛有福,不過到時候每天教室門口一定都是人,想到就煩...

 

一開始認為他只是個比較怕生的人,在班上都不太說話,也不互動,想說剛轉學也難免比較害羞,但是身為班長的我可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田柾國!」

一個下課,我馬上把他喊住讓他坐在那別動,接著我慢慢的和他聊天,帶他認識校園、一一介紹同學,還派了幾個會哈啦的跟他去打球,結果沒想到一下他就跟班上的人好起來了,還成為的班上靈魂人物,畢竟有一部分他也是有顏值的嘛

......這本來是我心裡想的藍圖。

「田柾國別跑!!!」

我和他在學校來了場追逐賽,本來是想叫住他的,依照我的藍圖來說....但是他居然拔腿就狂奔!我只好三步並作一步的衝上去,別看我這樣,我也是學校女子短跑第一名呢,當然五分鐘後就追到他了

.....但是這小子跑什麼跑啊?!雖然是跑很快,但是我有那麼可怕嗎?

越想越氣,越想越火,一個勁我就壁咚他了。

「同學,我有那麼可怕?看到我就要跑?我是班長要帶你認識學校不行嗎?」

「呃... 是,對,不用了,謝謝妳」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他回答了我的問題還說了謝謝,但是都拒絕了我?

很好,田柾國,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把你融入班級。
-
第一個禮拜:

「田柾國,要不要一起去晃晃?看看其他人打球啊」窗外的落葉正開始要落下,風輕輕的吹,雲也剛剛好擋住太陽,看你這小子怎麼拒絕我!

「不了,班導找我呢,謝謝」田柾國一個起身就從我身旁走過,真上火...

不過說真的,他身上的味道好好聞,淡淡的味道,我無法形容

下次一定讓你融入班級!

第二個禮拜:

今天天氣晴,太陽那麼大居然還要在外面上體育課,不曬死我才怪,唉,這生望...

但是我的班長職責是不會因為太陽就燃燒殆盡的!雖然我的皮膚可能會被燃燒完嗚嗚嗚...

「田柾國,我們去走操場吧!還是你要打球?」我頂著大太陽沒跟朋友在樹下爽快聊天你最好給我答應臭小子

「我要去上廁所,還要裝水,妳不用跟著我了,去聊天吧」說完還真就走了,田柾國你這人真是......

回到樹下,發現我的水壺不見了,過了會是田柾國拿回來的,還裝好水了

他的理由是拿錯水壺算我賺到,好吧!我的確賺到了,但是能不能別一見到人就面癱啊

下次肯定讓你融入班級!

第三個禮拜:

這下好,雨天了。 不過天氣是無法阻擋我的,等著好了田柾國!

「田柾國,你不是還有單子沒交給老師嘛?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找老師?」

「我等等再交就好了,還沒填完」好啊你個臭小子,還有理由!看我放學怎麼賭你...

結果放學時鬼怪大人難過了,下了暴雨.....看了看書包,確認自己笨到忘記帶傘後,我正準備放棄田柾國跑回家

「小班長,別跑了,我送妳吧」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背後響起,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在雨中的傘下了...是說他剛剛叫我什麼?

「田、田柾國,你家跟我家不順路的,我可以自己回去的,就在附近!」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緊張,可能第一次跟男生靠這麼近旁邊又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吧,總覺得心裡不自在,心跳怪亂的

而在下一個馬路的路口,他突然停下了,差點我就直衝雨中了

「小班長,是左轉還右轉」他溫柔的聲線從左耳上方傳來,我不禁偷偷抬頭想偷看一下他,結果對上了他的眼睛,害我急忙收回眼睛說要左轉

這路上又是沉默,我們誰也沒說話,就到我家了,本來想說拿傘送他回他家的,結果一口就被回絕了

「兇巴巴,你這叫什麼初戀男友」我小聲碎念,但好像還是被他聽到了

我聽見田柾國用他還算好聽的聲音笑了兩聲,正要轉頭時,發現他已經轉身走了,左肩還有點濕掉的痕跡

算了,這次就放他一馬吧,下次對他好點,當報答吧

不過我可不會忘記初衷,絕對讓你融入班級!

第四個禮拜:

「田柾國,放學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逛街吃東西?」哼哼我好心好意約你去吃甜點最好給我答應你這小子!

「....有誰?」田柾國沉默了許久才說出這句話,真是無語了我,這是重點嗎?!

「不然你說,要有誰你才去,我這班長一定幫你找,但限定我們班,兩個人獨處也可以啦快說快說」

「小班長」田柾國的那句小班長,讓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第五個禮拜:

我後悔了。

什麼兩個人獨處也可以啦快說快說。

我是白痴。

「小班長,發什麼呆呢?」那個還算好聽的聲音從正前方的天上傳來,還以為見鬼了呢我,結果是那個田柾國

「今天要幹嘛?去哪裡?我跟你說喔我一個女孩子家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已經很好囉所以晚上七點前要到我家你聽到沒有」

我一口氣唸完今天的宣言,田柾國聽完後也笑了

「傻瓜,五點就回妳家,這樣可以嗎?」

田柾國說的一日約會,開始了

 

-

「所以啊,麻麻就那樣被我把了,拔拔厲害吧?」田柾國一臉驕傲的對著他女兒說著

「你那不是厲害,是詐欺,我都好心以為你人生地不熟要幫你,結果你早就認識班上的人了」

妳一臉嫌棄看著田柾國和你們的女兒,水差點就潑過去了

「誰叫妳傻...恩....但幸好妳傻,不然我怎麼有一個可愛的小、班、長、呢?」

「呀!閉嘴!你這什麼初戀男友啊!!」

「錯了,是老公~」田柾國一臉幸福洋溢的看著妳鬧小脾氣的可愛模樣

 

今天依舊是9月1號,天氣.....是晴朗的彩虹天

 

----我是分隔線----

謝謝大家我回歸了QQ不過又要開始忙了QQ

回來是祝我們的田柾國先生,生日快樂

謝謝你來到大黑,以17歲的年齡出道,然後一路走到了現在,還讓我遇見了你

雖然因為時間不能說太多,但我還是會在心裡為你說千萬遍生日快樂和感謝的話語,生日快樂

 

【四萬賀文活動從現在開始】

生命我已經有準備一篇段子了,但謝謝大家在我不在的期間還支持著我,在我一直潛水的日子裡還是讓我看到了你們

所以以下開放點文!全部都可以指定喔~題目也可以自訂~不限定人訪客只要動動手指也可以!但是要虐的話我只能小虐對不起大家(我跪

然後可能會緩更(我跪

感謝你們,我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