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點在意你了
-
智旻到底怎麼了?心不在焉的
說什麼都發呆,只有罵我的時候稍微正常一點,還說什麼黑道....我看起來是那樣的人嗎?
昨天他到底看見什麼了?
也不可能是叔叔阿姨啊,如果是,智旻一定開心的一直說
要直接問嗎?可是...
我問不出口啊。
智旻心思那麼細膩,個性又那麼傲嬌,我一問,他肯定到死都不跟我說了
從小到大就是這樣,很溫柔、很體貼、想得很多,笑起來變成一條線的眼睛更是,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他
對,我喜歡智旻,我知道這樣不正常,說出來也會被當成異類,但是我還是喜歡智旻,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我要好好保護他,讓他好好的,然後等我們都成年了,我定向他告白。

啊,這是秘密,大家要幫我保密哦!
大家會保密吧?對吧?


-
大致打掃完家裡,朴智旻出去買晚餐的食材,留金泰亨一個人在家
太陽的炙熱蒸發掉他那憂鬱的心情,六月的陽光是最接近人心的,不只蟬聲四起,鳥兒也來加入合聲,這場音樂的盛宴好像才剛剛開始
而在路旁黃白色的雞蛋花似乎很享受,一朵朵小花瓣興致勃勃的展開,還有那隻常在某人家圍牆上趴著曬太陽的貓咪,好像也沒那麼慵懶了

「又見面了呢」

朴智旻詫異的看著眼前的人
「怎麼?我不能出現?」這倒是搖頭了
「閔玧其...」
「不錯,記得就好,走」說完閔玧其就拉著朴智旻的手走在街上,不管朴智旻怎麼掙扎都不放開
「喂!我要去超市啦!沒空陪你!」朴智旻有點生氣的說著,只見閔玧其緩緩偏過頭說「知道,我也是」
這下朴智旻可找不到理由頂了,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拉著走
而前面的人心情似乎很好,雖然顏面沒表現出來,但是從氣場就感覺的到
如果說這個人是閔玧其,大概一百個人裡面,會有一百個不相信吧
-
進了超市,閔玧其沒有馬上去購物,而是拿了一個空籃子陪著朴智旻一起走,就算朴智旻的籃子裡的東西已一樣一樣挑選擺放好,他也還是空無一物,好像剛剛說的就是謊話一樣
嗯,事實上那就是謊話。


「喜歡草莓?」
「不是,是我一個...好朋友喜歡」
「哦」
怎麼剛剛就一直在旁邊?不是要買東西嘛?怎麼一直繞著我轉?
「你不用買東西嗎?」
「以後叫我玧其,我就去買」
「蛤?!」聽到這句,朴智旻表示他頭暈不知道今天星期幾
這又是什麼故事情結,狗血八點檔??一個冰山冷男對著女主...呸呸呸
一個冰山冷男拉著男主就走向超市一起買晚餐的食材,然後說叫他名字就好?該不會等等還要來自己家吧?!故事作者給我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而趁著朴智旻在一個人想東想西亂亂想的時候,閔玧其看著眼前這男孩的臉,不知道在想什麼,好像是寵溺、又或是幸福,還是...是其他的感情?

 
----我是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生命,這是生命寫的95Line。
只是因應需求給糖雞有個可以表現的機會唷齁齁齁齁齁齁
還有今天超~~大的太陽熱死我
雲啊,請妳好好的工作吧.....我會在地上給妳一個NICE的~~
 
啊4說父親節要到了餒,啊大家有沒有要慶祝勒??(這位大嬸還有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