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之後,朴智旻好一陣子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就算直到金泰亨找到他後也一樣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回到家,今天又幹什麼

等回過神來,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了

-

『今天去散散步吧?』手機螢屏上顯示的是金泰亨的簡訊

唉,自己又讓人擔心了吧,總是這樣

知道金泰亨擔心自己,但朴智旻今天想自己過,婉拒他的好意後,又賴了一陣子的床

為什麼閔玧其會知道他的名字?明明他也不是什麼風雲人物

最重要的是,他幹了什麼了嗎?為何無緣無故被搭訕?

而且是傳說中比南極大冰山還冰的閔玧其牌大冰山脈

在床上翻了又翻,還是想不到答案,難道是金泰亨做了什麼?!

想到這,朴智旻拿起手機就打給金泰亨

「喂?泰亨啊,你有幹了什麼大事嗎?呃....惹黑道之類的」

「什麼東西啊我怎麼會惹到黑道,我就算愛玩也不是會亂玩的好不好...」


金泰亨在家一臉懵逼的接著朴智旻的電話,啥啥啥,啥黑道?

他看起來像是會去惹事生非的人嗎?!

正要開口就掛掉了,這是怎麼了......不行,怪怪的

金泰亨決定到朴智旻家一日遊。

-

不願想起太多煩心的事,朴智旻用家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父母都在國外做生意,自己一個人打掃家裡多累啊!嗯嗯這樣很好,這樣最好

做了飯,吃飽後洗碗,洗碗後掃地,掃完地洗衣,洗衣時在來吸地,這樣忙碌的早上很好

但沒想到金泰亨來了


剛開門時金泰亨露出他的招牌笑容說嗨,而朴智旻一臉你是誰我不認識的關起門

但還是被金泰亨鑽進來了,誰叫他手撐在門縫,朴智旻只能放手啊不然夾給他斷嗎...

「智旻~我來幫你~」泰式獻殷勤

「不用,坐著吧」
雖然要他坐著可是叫一隻過動泰不要動簡直是天方夜譚
朴智旻在掃地的時候,金泰亨拿著畚斗屁顛屁顛的跟在後面
朴智旻在曬衣服金泰亨站在旁邊看著他一件一件掛好,順便幫忙拿
朴智旻在煮飯他在後面不知道做什麼事把鍋子打坳還把另一隻鍋鏟弄彎
為了不讓自己家被悔,爸爸媽媽回國還有家可回,金泰亨就被朴智旻強制命令坐在沙發上,不然就用刀砍死他。
而獨自一人在廚房的智旻,思緒早已飛到遠遠的遠方

-

從小朴智旻就知道自己不一樣,跟其他男孩不一樣
或許是跟金泰亨一起混久了,習慣身邊有一群男生,反而對女生沒什麼感覺了
可他一直都沒跟人說,父母沒說,就連最親的金泰亨也沒說
一直沒遇到心動的人,誰知道他到底是怎樣?
但這次不一樣了。
閔玧其充滿魔性的酒嗓、微微上揚的嘴角,凝視他方的目光,僅僅是初次相見的幾分鐘,就讓朴智旻念念不忘
「閔玧其...」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能讓我的心思如此混亂?



我...好像有點在意你了

 

----我是分隔線----

生命我啊,因為爸爸的朋友會按穴道所以我也一起按了......

結果痛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診斷結果是肝火大跟腸胃不好XD

所以,我要向糯米致敬(我敬

我也要早睡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