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看似大卻又很小的世界,有兩個男孩曾打打鬧鬧走過他們的青春

一個叫金泰亨,另一個叫朴智旻。

-

「智旻~我們去玩吧!」金泰亨在朴智旻家樓下大喊著

一個星期天美好假日的早晨,就這樣被金泰亨吵醒了,有時候朴智旻真的想丟一顆大石頭下去砸死他那朋友

他夢還沒做完呢!一個美夢被吵醒,唉...今天不會怎麼樣吧...

本來想假裝沒聽見繼續睡看能不能再夢一次,但金泰亨真的神煩,簡訊電話奪命來

逼不得已的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身不爽的梳洗好走出門外

「我就知道你會出來!」金泰亨一看到朴智旻就露出大大的笑容

「你怎麼不去死」朴智旻一臉嫌棄,誰叫他的美夢被打斷,這仇他可要記一輩子啊

等朴智旻走出大門到金泰亨旁邊,金泰亨一把勾住朴智旻走在幾乎無人的街上

「因為我知道你捨不得我一個人在外面苦苦等候嘛~對吧?!」

「不,我捨得,改天就放你一個人在外面到我自然醒」

「誒!你怎麼那麼狠啊?好歹我們也在一起那麼久了!」

對於金泰亨誇張的反應,朴智旻不多說話,怕說了會變笨啊!

「智旻智旻你看...」我好帥...

那小子去哪了?

-

坐在公園外樹下的涼椅上,朴智旻正感受著風吹來的清涼

本來夏天就夠熱了,又什麼溫室效應,總有一天他不被熱死才怪

更何況現在還沒10點,太陽公公的全盛時期還沒來呢

街上的人稀稀疏疏,有些是打掃街道的清潔工,有些是要早到公司的上班族

還有一些是畢業了準備放風爽爽飛的學生

他和金泰亨今年高二,喔,就是要升高三那屆嘛,原來這麼快

「我也想畢業啊...」

「是啊,上了大學就爽了」

朴智旻驚了一下,往又邊看去是一個皮膚白皙的人

這秒他的內心有千萬隻迷你馬奔過

同年的感慨?年長的炫耀?不是,重點是他是誰啊?!

「閔玧其,我叫閔玧其」喔...閔玧...等...

「閔玧其!!!」朴智旻驚呼出聲,沒想到就是傳聞中大名鼎鼎的冰山美男子閔玧其

「沒禮貌,現在小孩都這樣嘛...」

“不是啊,這位大哥,你跟我也才差一歲啊...”朴智旻心想

「再見,我們會再見面的......智旻」閔玧其說完就走了,搭上公車

他不知道,他的那聲『智旻』已經讓那名字的所有者內心有一股悸動了...

-

在那之後,朴智旻好一陣子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就算直到金泰亨找到他後也一樣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回到家,今天又幹什麼

等回過神來,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了

 

----我是分隔線----

你們沒看錯,這是95Line,沒有打錯題目,不是糖雞

糖雞汪別攻擊我QQ我也是糖雞汪啊QQ

再來問大家,生命我是吃湯麵的時候先把湯喝到跟麵差不多然後開始吃麵,卻被說奇怪!!!

大家一定也有這樣的吧QQ對吧TT

啊,這個系列幾乎都是預設發文啦哈哈哈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