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
旻旻是個善良的孩子。
看到老人家要過馬路會跑去開路、好朋友被欺負了會安慰牠分牠自己的食物、看到妳很累會跑來撒嬌陪妳做事
朋友都說我撿到了寶,真的,旻旻真的是寶啊啊啊啊啊
「旻旻~」
「喵??」旻旻聽到妳的呼喊後從牠的毛線世界中出來
「哦我好愛你哦~」妳抱起旻旻看著牠告白
「喵~」咦?那是不是隔壁家的其其嗎?
在妳疑惑隔壁家厭世貓怎麼會在這裡的時候,旻旻突然跳了下去,開心的跑到其其旁邊
在妳崩潰之時,妳善良可愛的旻旻還是回來回應了妳的告白,還附加一個BOBO
「嗚嗚旻旻我就知道你最乖...」
從此以後,旻旻再也沒有在妳家看到其其

-金泰亨
「泰泰我們出去散步囉~」
每天早上6點半的散步是泰泰最喜歡的時光,因為牠可以在外面看到很多很多在家裡牠看不到的東西和人
在路上牠也會和看到的人打招呼,也不知不覺交到了很多朋友,堪稱是最佳交際貓
最親的叫什麼來著?
「錫錫!不要跑那麼快!」一個跟妳差不多年紀的女生跑來,在她前面的是一隻貓,啊對就是牠,泰泰最好的朋友
「喵!!」在妳旁邊慢慢走的泰泰聽到那隻貓的叫聲突然興奮的和牠來個大擁抱
...在地上滾來滾去那種。
「泰泰,髒髒」聽到妳的話泰泰很乖的起來,用牠髒髒的身體磨蹭妳的褲管,再去跟那隻貓玩,完全沈浸在牠的世界裡

「喵...」之後泰泰被妳罰了一個禮拜不能出去散步

-田柾國
妳的果果,可愛可愛的又有點小傲嬌,完全就是妳喜歡的貓
「果果,沒有你我怎麼辦啊~」妳摸著在妳腿上休息的果果問
「喵~」牠舔了舔妳的手背,像在說不會那樣似的
「那果果你沒有我怎麼辦啊?」哼哼,這隻小傲嬌,誠實點就給你點甜頭
當妳在這麼想的同時,果果一點不在乎的睡了,真心表示睡覺重要的樣子
「好啊!我養你那麼多年!你就睡覺是吧蛤~我就棄養你!!」妳賭氣的說,也不可能真的把牠丟掉啊
可是果果顫抖了一下,緩緩起身往妳懷裡擠,是牠的撒嬌方式
知道戳到牠的痛處了,妳心疼的道歉
「果果對不起...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會養你一輩子」果果聽完滿意的蹭了蹭,之後繼續睡了


----我是分隔線----
大家好,我是生命,我們又見面了
這次要跟大家說的是
那個來真的痛到爆。
而且只有我每次來每次痛。
真的啊啊啊啊啊啊生命我朋友都不了解那個感受QQ走路痛到要彎腰走不敢動QQ冷死人不償命那種QQ
有同感的親故趕快跟我一起發聲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