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相遇在春天的一陣風裡,是我沒有怨恨被逼出國留學的理由

在她深邃的眼神裡,有著讓我著迷的魔力。

我只是一個遠到倫敦留學的學生,她也只是個因為體弱多病而無法好好上學的少女

假日,為了能買到我夢寐以求的音響,必須打工一天

而那天店長早點放我下班,平凡的走在路上卻莫名的空虛

結果,說完空虛我就眼前一黑,接著被撲倒在地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睜開眼睛一個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孩子急急忙忙的拿起有些大的遮陽帽,一副慌張的樣子

看來就是她了,幸好沒肇事逃逸

「Are...Are you ok? I'm sorry, I didn't mean it!

「Well...I'm fine,do not be nervous.」看來她是真的很緊張...

真像兔子。

-

睡不著。

失眠。

為什麼?

在床上翻來覆去,還是無法入眠,望著窗外的我,突然想起那個女孩

大大的雙眼皮眼睛、偏棕色的瞳孔、不是很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還有淡淡的花香...

等等,我一定瘋了,居然對一個只見一面的女孩子...

我病了。

-

沒想到還能見到她,那個女孩

這次沒有上次的尷尬,我發現她是個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

就算彼此都沉默也不會怪那種

-

上次知道她不能上學後,我就常常來找她聊天

聊一些不怎麼特別的,聊天上的雲像什麼,聊在學校朋友怎麼整我,聊哪裡哪裡的風景很漂亮,聊誰誰誰最近出了什麼專輯

我們總能找到話題並且不沉默,直到我說了那兩個字──

未來。

我明白,她可能沒有未來。

我還是說了,很壞,對吧?

但是我想擁有她,不只是現在,好久好久的以後,我都想把她納入我的生活

-

雙手緊扣,我們走在相遇的公園小路

我笑著,她笑著,好想就這樣直到永遠,沒有人會說再見

她有時候會像熊一樣從背後抱著我,抓著我絕對不忍心甩掉她的弱點一直賴著

我們能這樣幸福吧?

 

也許

 

-

天亮了,她也走了。在一場車禍中。

接到她家人的來電時,她已經走了,帶著笑、含著淚的

後來她家人給了我她寫的日記,很神奇的是我沒有哭

嗯,我沒哭,只是眼淚那傢伙不受控制的流出我的眼眶

相處的幾個禮拜,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第一次體驗心動、第一次感到心暖、第一次覺得心慌、第一次嚐到醋味

還有...第一次學會放手。

說不傷心是假的,說不難過也是假的,只是這消息來的太快

我還沒準備好。

 

可以怪她一下嗎?

可以怨恨她一下嗎?

 

我還是做不到啊。

 

「我想妳...」想妳的笑容

「我想妳...」想妳淡淡的香氣

「我想妳...」想妳有時的小任性

「我想妳...」想妳見到我開心的模樣

「我想妳...」想妳閉上眼感受世界的樣子

「我想妳...」想妳在沒有我之後,過的怎樣

 

A L W A Y S .

 

六個字,代表我們曾有的時光。

 

A L W A Y S .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在這個位置上。

 

----我是分隔線----

一篇小小BE

或許大家身邊都會有一兩個體弱多病的人,希望大家能好好跟他們做朋友

我一直都相信,他們都很善良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忽略他們,我們並不知道那個妳曾認為什麼都不是的人什麼時候會離開

也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他

就像我們有防彈這道光一樣,讓他們的世界也有一絲絲亮光吧!

 

喔對了,我是生命,只是突然想文藝。

別以為跑錯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我生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